IMG_7875  

到曼谷,怎麼可以錯過昭批耶河遊船呢?

很多客人總是問AK說:有沒有那種「人不要太多」、「悠閒有特色」、「可以吃到很多美食料理」的?

有的、有的,在眾多遊船船隻中,AK非常推薦 Shangri-La Horizon Cruise 香格里拉地平線頂級晚餐(簡稱「香格里拉晚餐船」)!

Screenshot - 2015_9_8 , 上午 07_52_21(此照片取材自曼谷香格里拉飯店官網)    

它是由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飯店自營船隊,不論餐點、服務,都和在香格里拉飯店內用餐一樣。

 

曼谷香格里拉大飯店(Shangri-La Hotel),位於昭披耶河畔,是曼谷河濱頂級飯店的代表之一。

如果覺得住香格里拉飯店太貴的客人,不妨試試香格里拉晚餐船,一樣可以感受到非常優質的服務、餐點及安靜優雅的氣氛。

香格里接遊船的船艙座位是同款型船隻座位一半,排列舒適寬敞,讓客人有更多空間,感覺更寬廣,也不會覺得吵雜、擁擠。

如何訂購:
請至
AK TRAVEL線上票券系統直接訂購即可。(費用已包含稅金及服務費)

訂票完畢後,將電郵給您「電子領票券」,內含交通路線,請直接持領票券到Shangri-La Hotel櫃檯兌換及劃位。

Screenshot - 2015_9_8 , 上午 07_51_04(此照片取材自曼谷香格里拉飯店官網)   

遊船時間從晚間7:30開始歷時2個小時,在航程中,每位客人都可以享有舒適、優質的個人空間。

服務人員也秉持著五星級飯店的細緻服務,笑容親切,服務也不會讓人感到緊迫不舒服,

會和客人保持距離、不影響客人用餐,但又不失服務水準的貼心,當客人盤子空了或需要服務時,就會自動前來。

在船上看風景時,有需要時,服務人員也會介紹沿途景色。

坐室內有空調位置,也離取餐區較近,較為舒適。   

IMG_7814

而戶外的位置觀看河畔燈火旖旎,伴著徐徐微風,可說是VIP享受~~如果有需要的客人,可以在下訂單的時候,在備註欄上備註,AK為儘量為您安排。

也曾經有客人在香格里拉晚餐船求婚,在這麼頂級的浪漫氛圍,再加上美食的催化,求婚成功!!!!

可說是求婚成功率最高的浪漫首選~~

IMG_7840 

香格里拉遊船有著五星級飯店一貫的水準,船上的服務無微不至,食物也很棒哦!

它是採用自助式的餐點,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菜色,

多數是本款的食材及作法,用料很新鮮,簡單就可以吃出美味。

海鮮吧的海鮮也非常新鮮、鮮甜,

甜點除了有提供泰式小點心以外,也有飯店自製的冰淇淋跟蛋糕,

口味上是較符合大眾要求的,不會太過於甜膩。

也不會有人數太過嘈雜的情況發生。

 IMG_7822  IMG_7819  

每一道料理的做法都相當美味、口感細緻,完全沒地雷,好吃啊!

隨著遊船在夜色中輕輕移動,感受很放鬆的泰式水上風情,泰浪漫了啦!

晚上的大皇宮映著莊嚴的光照,隨著船隻移動閃爍不停。

IMG_7886    

帕蘇曼砲台,晚上打上不同燈光,美麗萬千!

IMG_7877

鮮魚添加了檸檬,讓肉質更加軟嫩,吃起來很順口

IMG_7788  

鮮嫩多汁的烤豬腿,已事先調味,不沾醬也很好吃,還可以搭配沾醬,滋味更濃郁。

 IMG_7789  

酸辣口味的海鮮沙拉

IMG_7809

打拋豬

 IMG_7810  

不辣的青木瓜沙拉,不敢吃辣的客人,這道很棒哦!

IMG_7811

西式沙拉吧,食材很新鮮,邊拿餐邊遊河,好舒服~~~

IMG_7812  

高級海鮮百匯~~~

蝦子非常的鮮甜,淡菜也完全沒有腥味,光吃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而且別擔心被吃完,服務生會一直補菜,讓客人每次去拿的時候,都是滿滿的。

大家到曼谷坐遊船,千萬別搶食,吃多少拿多少,不夠再拿取即可。

IMG_7813

熱食的部分都在水準之上,

Beef Lasagna, Ricotta,Spinach, Basil and Mozzarella

這道牛肉千層麵做得很好,麵皮的部分沒有因為醬汁而軟爛掉,維持應有的Q度,醬汁也調配的很好,搭配上濃郁的cheese,在口中非常的協調。

IMG_7815   

Stir-Fried Beef with Black Pepper

黑胡椒牛肉,因為是快炒,肉汁被大火鎖在裡面非常多汁,黑胡椒醬汁也處理得很好,AK團隊稱讚不已!!!

IMG_7824  

Deep-Fired Crab Meat in Crab Shell

這一道菜非常傑出而且作工繁複,先把蟹肉挖出來料理,再把蟹肉放回殼裡面,

接著裹粉下鍋油炸,但蟹肉還是很鮮甜唷,吃起來也不需要再花力氣剝殼,很方便。

IMG_7826  

非常泰式的甜點「摩摩喳喳」,口味偏甜。粉紅色的QQ圓裡面包著荸薺,很好吃唷!

黃黃的是東南亞常見的水果波蘿蜜。

IMG_7792  

這道看起來像假水果的,是傳統的泰式甜點心,裡頭包的是豆沙,外面再裹上糖漿。
照片中黃色的甜點,是蛋黃和著椰絲,然後再沾甜醬汁,很甜但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IMG_7793  

Key Lime
檸檬奶油醬,搭配巧克力碎片

IMG_7795  

這道是Orange opera,

香格里拉遊船的甜點,和在飯店裡吃到的口感一樣細緻、好吃,視覺上也好漂亮。

雖然已經吃很飽,還是會忍不住再拿一塊

 IMG_7799  

Mango Chocolate Mousse Cake
酸酸甜甜的芒果,搭配上偏苦的巧克力慕斯,不太喜歡吃甜點的人,也一定會喜歡~

IMG_7800

 Dolce panna cotta with Honey Nuts

核果搭配上焦糖風味的奶凍,入口又綿又脆,絕配的口感!

 IMG_7803  

Lychee Cheese Cake

起司蛋糕居然也可以和荔枝激撞出很棒的酸甜美妙口感,哦~一想到就讓人流口水了~~

IMG_7805

Brownie Chocolate Mousse布朗尼巧克力慕斯

香格里拉遊船上,供應的很多是基本款的餐點,基本款最能夠吃出師傅的五星級作工!

 IMG_7807  

 

【Shangri-La Horizon Curise香格里拉地平線頂級晚餐船】

如何訂購:
請至AK TRAVEL線上票券系統直接訂購即可。(費用已包含稅金及服務費)

訂票完畢後,將電郵給您「電子領票券」,內含交通路線,請持領票券直接到Shangri-La Hotel櫃檯兌換及劃位即可。

用餐方式:高級海鮮自助百匯及頂級甜點吧

航行時間:2小時

航班:19:30

備註:如有額外點飲料需自費

IMG_7791 

交通方式:

(一)前往:BTS SaphanTaksin 1 號出口,背向昭披耶河往回走 5 公尺,左手邊第一條小巷子,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Shangri-La Hotel。

(二)依箭頭方向,巷子一直走約 10 分鐘(600m),就可以抵達 Shangri-La Hotel 大門,

入內後,將在左前方看到手扶梯,搭乘手扶梯前往 1 樓碼頭邊櫃台 Check in 即可。

(如果是從BTS SaphanTaksin 1 號出口搭乘嘟嘟車前往,約 50 銖)

(參加A行程的客人,可以由Asiatique河濱夜市前往,請搭 Shangri-La 免費接駁船即可直接抵達 Shangri-La Hotel 專屬碼頭。)

要特別留意的是,Central PIER(中央碼頭)沒有船隻可以直接前往 Shangri-La Hostel 專屬碼頭,也沒有接駁船哦!

IMG_7821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