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45741  

AK非常推薦大家到曼谷一定要試試其他國家的料理,為什麼呢?

因為曼谷是個相當國際化的大都市,除了觀光業興盛外,許多國際企業在泰國都有設立分公司,並外派人員進駐曼谷,使得多元的各國美食在曼谷競爭也相當激烈,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在曼谷都有設點,由外國人開設的異國餐廳、小吃更多,用道地口味,滿足不同人種的味蕾。

不需要飛到不同國家,就可以享用道地的各國料理,而且,泰國物價不高,有些甚至比在原產國家吃更便宜!

AK經常碰到客人到曼谷旅遊,一開始總是興致沖沖,每餐大啖泰國菜,但往往到了第三、四天,就難免有些吃膩了。這時候,不妨試試異國料理!不論是日、韓亞洲菜色,或是歐、美料理,甚至是台灣人較少接觸到的中東菜餚,在曼谷都可以找得到。


跟大家推薦一家價格很平實的精緻泰義料理餐廳「The 9th Cafe」,它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很具時尚感的複合式餐廳,提供西式泰菜、義大利菜。

 P1000093

The 9th Cafe曾被時尚雜誌選為「曼谷最佳餐廳」(Thailand's Best Restaurants)的殊榮,但價位一點也不貴。義大利麵及主餐類都在200-400泰銖左右,飲料也真材實料,果汁是用新鮮水果打成,而不是廉價果汁糖漿,甜點的表現也不俗,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每一道料理都烹調得恰得好處,吃得到食材新鮮滋味,讓人大滿意。

IMG_9474   

這家店在曼谷精華地區共有3家分店,其中以位在新開幕的Emquartier百貨G樓的分店對旅人最為方便。

而Langsuan分店位在Chit Lom區,有獨棟的寬敞空間,也值得一去,可說是物超所值的一家餐廳。這家分店位在AK TRAVEL附近,走路可到。參加完AK的一日行程返回門市後,可以來這兒哦!

IMG_9466

【Info】
The Ninth Café
網址:www.theninthcafe.com

EmQuartier分店

地址:B樓,EmQuartier, Bangkok
營業時間:10:00-22:00
How To Go:空鐵BTS至蓬澎(Phrom Phong)站,1號出口出站即可到達。

Langsuan分店(這間為獨棟建築,空間最為寬敞)
地址:59/5 Soi Langsuan, Pleonchit Rd., Bangkok 10330
電話:+66(0)2 255 7125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不營業)
How To Go:空鐵BTS坐到奇隆(Chit Lom)站,4號出口左轉往Langsuan Road步行約10分鐘,左手邊即是目的地。

Siam Paragon分店
地址:G Floor, Siam Paragon, Bangkok
電話:+66(0)2 610 7551
營業時間:10:30-22:00
How To Go:空鐵BTS至暹羅(Siam)站,1、3、5號出口出站即可到Siam Paragon。

 P1000083  

龍蝦濃湯佐法式麵包,190泰銖。看來普通的湯,沒想到龍蝦的鮮甜及濃郁香甜的醬汁,在口中爆出絕妙的口感,是非常好喝的湯!

P1000096  

無刺鱸魚佐奶油檸檬醬。鱸魚處理得很好,新鮮、肉汁多,淋上清爽的檸檬醬汁,吃起來無負擔。

P1000097  

香煎雞排佐磨菇醬。香煎雞排煎得脆香,肉質飽滿,配上馬鈴薯泥及時蔬,口感非常滿足。

P1000073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