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Asia Herb按摩店Sukhumvit 24分店搬家了
喜歡泰式按摩的朋友,一定都知道「Asia Herb Association」這家由日本企業在泰國投資的連鎖按摩店,成立於2003年7月份。

秉持著日式無微不至的精神,整體服務相當的細膩,是一家每次去,都會讓人「很安心」的按摩店!


Asia Herb Association目前在曼谷有四家分店,地點以Emporium百貨後方的Sukhumvit 24分店最為方便,因為有中文menu及服務人員,吸引很多台、港等地的華人旅客前往。

但是,要注意嚕!!!
從2014年12月開始,Sukhumvit 24分店搬家了!!!

以前從BTS捷運Phrom Phong站出站後,只要走3、4分鐘就到抵達的分店,目前正在進行原址整修,工程預計進行2-3年。所以Sukhumvit 24分店往巷子裡面遷動了大約500公尺之遠,從捷運站4號出口大約要走10-15分鐘左右。新的分店在Soi 24巷中後段,看到Sea Food Market的大龍蝦霓虹燈招牌,就差不多到了。
Sukhumvit 24分店的預約電話不變,但記得要比以前更提早前往哦,因為要多走一些路。

新的Sukhumvit 24分店和以前的分店,有什麼不一樣呢?大廳更大,樓層更挑高,氣氛非常舒服。按摩房間也相當寬敞。
和以前一樣,Sukhumvit 24分店客人還是相當多,記得要提前預約哦,否則如果現場等候的話,等上1、2個小時是常有的事,不太建議浪費旅行的時間在現場等。

【Info】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24分店)
地址:50/6, Sukhumvit Soi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電話:+66 (0)2 261 7401~3
營業時間:09:00~02:00
官網: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How To Go
空鐵BTS坐到澎蓬(Phrom Phong)站,往4號出口方向,沿著Naraya曼谷包店側邊,走進Soi 24(24巷),約步行10分鐘,右手邊即到

很多客人常問AK,曼谷哪裡可以找到營業到深夜的按摩店?
因為泰國法規規定,所以一般的按摩店、SPA店很少有營業到深夜的。Asia Herb算是營業很長的其中一家,從上午9點到凌晨2點關門(但接受預約只到凌晨12點),可說是全曼谷最晚休息的正規按摩店,很適合做為一整天旅程的最後一站。
Asia Herb Association以傳統泰式按摩和泰式藥草球而聞名,店家標榜在泰國北部、全泰國空氣最好的考艾地區有自家農場,不使用任何農藥或化學肥料,栽種天然草藥。

藥草球按摩可以有效舒緩肌肉酸痛,排毒和提高身體免疫力。店裡最有名的「藥草球」(herbal ball)按摩,總共有18種天然藥草包成球狀,然後用蒸鍋蒸熱後,隔著毛巾在身體上做按摩,透過熱敷,幫助身體紓解酸痛、排毒,具有活絡氣血、消除疲勞的功效。全身泰式加上藥草球按摩,90分鐘1100泰銖,按愈久更便宜,非常推薦試試看!
Asia Herb招牌的藥草球有哪些成份呢?Asia Herb行銷經理Shoko Sato很大方的將藥草球的棉布剪開給我們看,18種成份都是可食用的天然藥材,其中有幾項可食用的泰式食材,更是經常使用在泰式酸辣湯「冬蔭恭」當中呢!

原來,Asia Herb在泰北的有機農場,生產的產品不僅僅拿來製作藥草球,在曼谷更有一家有機超市,當中可以買得到這些來自泰北的有機食材哦!!!
在哪裡?
在Sukhmvit Soi 39巷口的「Sustaina」有機食材店&餐廳,從BTS澎蓬(Phrom Phong)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店裡有賣有機蔬菜、獨家製作的天然產品、橄欖油…,而餐廳經常客滿,很多在曼谷工作的日本人很愛前往吃午餐的餐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tainaOrganicRestaurant
下次造訪Asia Herb的Sukhumvit 24分店,可以一併到對街造訪這家有機店哦!


Asia Herb的版圖愈做愈大,2014年更是一口氣購併了知名的Eugenia精品旅店,更名為「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Auberge Eugenia」,將原有的飯店功能更擴大,與spa、按摩、餐飲結合,提供旅人更精緻的享受。
想要體驗頂級的住宿+SPA+餐飲,可以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iaherbassociation.eugenia


Asia Herb行銷經理Shoko Sato透露,Asia Herb將在2015年底,在Sukhumvit Soi 22成立新的平價飯店,提供精緻的日式服務。每晚住宿費用約2-3千泰銖左右,令人期待。


中文menu價格一目了然,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店內販售藥草球,只要加熱就可以在家自己使用。還有自製精油、乳液等產品,品質很好
按摩環境舒適雅緻,讓人放鬆
位於Emporium百貨正後方,Asia Herb Association適合逛街一整天後,好好慰勞自己

Asia Herb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藥草球(Herb Ball)了,採用18種泰國流傳400年的藥草精華混合製成,在按摩之後用蒸熱的藥草球按在穴道上,可以大大的舒緩身體的疲勞及疼痛!
這18種植物分別是:

(1)泰國薑蔘(Plai):加強免疫細統,促進血液循環,驅寒氣、防止由寒冷引起的疾病。
(2)甜羅勒(Sweet Basil):安定神經,溫和止痛,促進腸胃消化。
(3)香蘭葉(Pandan leaves):消炎、殺菌,並可防止由病毒引起的疾病。
(4)金盞花(Marigold):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緩突眼部疲勞和增加淋巴循環。
(5)高良薑(Lesser galangal):消炎止痛、溫胃養脾、緩解浮腫。
(6)生薑(Ginger):緩解肌肉酸痛,發散風寒,促進血液循環。
(7)香茅(Citronella):具有抗抑鬱的功效,緩解偏頭痛,也可緩解關節酸痛。
(8)亞洲萊姆葉(Kaffir Lime leaves):止痰化咳,生津健脾、改善呼吸。
(9)羅望子葉(Tamarind leaves):消炎解毒、抑制乳酸產生,因而可緩解肌肉酸痛。
(10)胡蘿蔔葉(Carrot leaves):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具有抗衰老和消除因年齡引起的體味。
(11)聖羅勒(Holy Basil,又名打拋葉):具有淨化身心的神奇功效,防止病毒入侵。
(12)薄荷(Peppermint):發汗解熱,提高睡眠品質,並有止癢的作用。
(13)莪?(zedoary,又名青薑):排洩飲食積滯,促進脂肪燃燒,緩解腹脹。
(14)木槿葉(Hibiscus Roselle leaves):清熱解毒、淨化血液,促進血液循環,富含蛋白質。
(15)香茅(Lemongrass):緩解抑制並能改善偏頭痛。
(16)萊姆皮(Kaffir Lime peels):可以改善皮膚下垂、除皺紋。
(17)薑黃(Turmeric):具有解毒功效,促進膽汁分泌,保護肝臟。
(18)月桃(Shell ginger):含有大量抗氧化劑,溫脾燥濕。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