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na這個品牌,不僅僅是泰國的知名SPA品牌,也是一個保養品的品牌。在泰國頂級百貨有設專櫃,讓喜愛Divana的消費者們,不做SPA也可以近距離接觸Divana的優質商品。

Divana網路商店http://www.divana-dvn.com/products.asp
大家來泰國購物前,可以先上她的網站研究一下商品,英文不好沒關係!!有萬能的Google大神可以翻譯

「我買了什麼?」
我客人送過我一個護唇膏(滋潤度很好,會嘴唇乾裂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之前就有買過一次洗髮精,因為覺得洗完之後,頭髮很鬆軟、好梳理、不容易頭皮癢了、且香味很持久,第二天一早起來還聞到餘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用完之後,就跑去買了所有味道的洗髮精,小罐的200Ml的380泰銖(香茅口味除外,因為我覺得香茅是吃得,洗在頭上很怪~哈)我打算把所有的口味都試過之後,再來決定要買哪一罐(大罐裝的)

除此之外,Divana SPA店裡的每一種去角質,這邊都可以買的到喔!!還有薰香,我有客人因為去年買回去很好用,今年狂掃好幾組回去贈送給親友(印象中一組1850泰銖)

「哪裡買」
BTS Siam站的Siam Paragon 一樓,跟超市同一樓,旁邊是銀行的專櫃(跟捷運出口相通的是2樓)
BTS Siam站的Siam Paragon 的5樓還是6樓的樣子,一個專們賣泰國品牌、工藝品、織品的區塊

DSC05469.JPG  

DSC05470.JPG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