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5  

很多客人非常喜歡AK Travel的F行程華欣一日遊

華欣(Hua Hin)小鎮,位在曼谷南方約200公里,是泰國皇室的避暑渡假勝地,擁有許多美麗海灘、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及皇室遺址,一直以來也是泰國人很愛前往的渡假之處。

從曼谷往南到華欣的路上,最不可以錯過的,就是「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了!

這裡是泰皇拉瑪六世親自為愛妃設計的皇室行宮,以1080支木柱撐起16棟木製高腳宮殿。這些房舍是由長廊連接在一起,從陸上延伸至海濱。

參加:尋找浪漫華欣一日遊行程

IMG_2054  

「愛與希望之宮」是前泰皇拉瑪六世為愛妃所建造的,兩人每到夏天來臨時,就會來此度假,這座宮殿可說是兩人浪漫愛情的紀念。

 IMG_2059 IMG_2058  

來到這兒,在綠意環抱下,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從入口處開始,就能感受到蓊鬱的綠意,

IMG_2066

拉瑪六世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深受西方文化影響,因此這座愛與希望之宮也看得到濃濃的泰西融合風格。

下方是南洋式的泰式高腳建築,外觀融合歐洲維多利亞建築及木製推窗,兼具通風實用性及典雅美學。

  IMG_2061    

環境維護得非常整潔,讓人每走一步都好像走在畫裡面,好美、好優雅,園區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非常適合全家、親子同遊。

隨便一個角落,都美得令人忍不住發出讚嘆

寬廣的庭院綠草如茵,種植熱帶植栽、花卉,徐徐涼風吹來,非常愜意。IMG_2053

這裡一共有1080支木柱,撐起16棟高腳宮殿,木柱下方設計成集水槽,讓螞蟻、蛀蟲無法爬上去,減少木製建築受到損害。

IMG_2063IMG_2062

二樓是拉瑪六世及王妃以前生活的住所,不可拍照,但非常值得一看。

IMG_2055

參加:尋找浪漫華欣一日遊行程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