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77934  

AK遇到很多客人,來曼谷玩總是把行程排太滿了,最常遇見的是景點和吃飯地點隔太遠,經是排A點逛街,再拉車到B點吃飯,
偏偏A、B兩點橫跨不同區域。
曼谷很大!
強烈建議大家:就-近-吃-飯-就-好-了!節省交通時間、不會迷路,又不會被烈日曬到痛苦得要命。

IMG_4960  

AK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不錯的燒肉、大頭蝦吃到飽餐廳,叫做「AKA」(赤),這家在泰國有多間連鎖店,其中,以位在市中心CHIT LOM地區的Central World的7樓分店最方便,是逛街之際的好地處。

IMG_4952  
「AKA」算是日式餐廳,但綜合一些韓式的創意料理,一餐吃下來,可以享用到火鍋、日式BBQ、韓式烤肉飯,還有新鮮的蝦、肉、貝類,很飽足。

IMG_4949

這兒的大頭蝦SIZE不小,肉質也不錯。

IMG_4942   

曼谷的吃到飽價位,經常讓人有很超值的感覺。

IMG_4939  
赤AKA日式餐廳,吃到飽的方案有很多,有399銖、499、599、699銖,價格愈高可以選用的項目愈多。

吃到飽的PERMIUM MENU499銖(另計10%服務費,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目前提供4位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註:限定會員周一~四晚上六點之前。可現場辨會員卡200銖)

 

IMG_4951  

貽貝大顆,官網上說明是來自紐西蘭。

IMG_4945  

位置寬敞舒服,隨時有飲料車巡邏幫客人加飲料,

IMG_4954  
重點是,在百貨公司裏面,吃、買都很方便,不用跳站,也不會迷路找不到。推薦給大家。

IMG_4953  

喜歡吃肉的客人,來這兒會吃得很過癮!

IMG_4950    

【Info】
AKA日式餐廳
地址:7F, Central World, Bangkok
電話:+66 (0)2 646 1364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karestaurant 

交通:坐空鐵BTS到奇隆(Chit Lom)站,依指標往9號出口方向, 沿天橋步行約7分鐘即到

 IMG_4937  

菜單和飲料單,採用點菜式的吃到飽服務

IMG_4940

吃到飽的套餐當中還有炒飯。(吃得好撐啊!!!)

IMG_4943

IMG_4948 IMG_4947 IMG_4944  

 

到泰國旅行,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www.akhousebkk.com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