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820_223338.jpg.jpg

【2019年8月20日更新】泰國內閣會議今天通過延長赴泰落地簽證免費措施,適用於包含中國、印度、台灣等19國及區域,期限延到2020年4月30日。基於安全理由,內閣會議駁回中國和印度遊客免簽提案。水燈節、新年、潑水節快來玩!
1547026099.jpg
泰國內閣會議今年1月通過延長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到4月底的措施,包括中國、印度和台灣在內等國家和地區旅客均可申請,4月的內閣會議決定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為了持續刺激觀光市場,泰國觀光和體育部日前向總理提案,讓中國和印度旅客赴泰旅遊直接免簽證一年,其餘國家和地區則維持落地簽免費,期限也是一年。不過觀光和體育部提案遭到外交部提出反對意見,外交部認為要審慎考量國家安全和經濟安全的議題,中國和印度人口都超過10億,如果開放免簽,會讓泰國入出境管理更混亂,也對泰國人生計造成影響。
IMG_0352.JPG
泰國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on)在今天的內閣會議後受訪表示,基於安全理由,內閣會議駁回了觀光和體育部提案,不過決定延長落地簽免費的措施。能源部長宋提拉(Sontirat Sontijirawong)會後受訪表示,為了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造訪泰國,內閣會議決定延長落地簽免費的措施到明年4月30日。

1547028955.jpg
每人可省下2000泰銖,但過海關時,有可能會排隊更久。建議大家將表格先行填好。於泰國各國際機場辨理泰國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需留意:
•護照效期需超過30天。 
•在泰國旅遊日期不超過15天。 
•必須提供15天內確認之回程機票。 
•必須通知完整可供驗證之泰國地址。 
•每人身上需攜帶10,000以上泰銖或等值貨幣;每家庭需攜帶20,000以上泰銖或等值貨幣。

IMG_0353.JPG 
新聞參考: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