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9    

到Siam Square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試看看Inter吧!

IMG_4741  

位在Siam Square 9巷的Inter是一家1981年創業,至今超過35年的泰菜老店,

不論價位、口感或用餐氣氛都很泰式,平價的餐點一直深受附近上班族、學生及曼谷當地人喜愛。

雖然這一區泰式餐廳、小食堂極多,但每當AK小姐想吃簡易的泰國家常菜時,第一個往往會想到Inter

別看Inter外觀樸素不起眼,裡頭也沒什麼裝潢,不是一間適合拍照或是很有情調的餐廳,然而很多曼谷有錢人是開著「黑頭仔車」、高級名車專程來這裡吃的。

IMG_4747

有友人從世界各地到曼谷玩,AK小姐也經常帶到Inter用餐,吃過的人都說好吃、便宜、衛生,不會有吃不習慣或回去拉肚子的狀況發生。

餐廳空間不大,座位區多數在二樓,很容易客滿。即使是平日下午2、3點也經常高朋滿座。不過往往只需要等候一下下便有位置了。

IMG_4744

用餐環境明亮、整潔讓人安心,卻沒有太花俏的創意裝潢,就知道這不是一間吃氣氛的餐廳。而是紮紮實實的反應在餐點上。

IMG_4746   

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滿滿兩頁超過一百項,有英文和泰文。

多數菜色單價為68、75、80、90銖,最貴的也不過120銖。是不是都很便宜!

(而且不加收10%服務費和7%消費稅,讚!)

IMG_4745

如果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偷偷看隔壁桌上有什麼吧!

或是直接請服務生推薦。這裡的服務生會講簡單英文。

 IMG_4766  

上菜速度算快,雖然客人很多,但餐廳內、外場人手滿多的,AK小姐每次來都不會等太久。

IMG_4756

炸雞翅看起來很乾,其實非常多汁,而且香料味十足。

IMG_4755

這道蛋豆腐菇茸肉碎清湯也是知名泰國菜哦,怕酸辣湯太辣的人可以點這道完全不辣。

IMG_4749  

涼拌菜色很多,不管是涼拌MAMA麵、涼拌冬粉、涼拌青木瓜沙拉…都有,這一道是涼拌粿條。

IMG_4757

蝦醬炒青菜。

IMG_4771

只收現金,不加收服務費。(好讚!)

IMG_4754

Inter

地址:432/1-2 Siam Square Soi9,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02 2514689

營業時間:11:00~21: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nterRestaurants1981

交通方式:BTS坐到Siam站,穿越Siam Square 1的斜坡後,就可以直接從捷運站抵達路面,稍微往右前方看,找到Soi 9就到了。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