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ed_marbled_  

nahm本店源自於英國倫敦,是倫敦首家米其林泰國餐廳,而位在曼谷Metropolitan Bangkok飯店的分店是唯一的海外分店,以創意泰式料理,從2010年開業以來,就多次被英國「餐廳雜誌」(Restaurant Magazine)評選為亞洲50大最好吃餐廳之一,更曾連續兩年過得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殊榮! (2016年獲選為第7名)

nahm_Bangkok_interior 

「nahm」餐廳由米其林級大廚David Thompson及其團隊掌廚,以泰菜為主、由的,用西餐的手法,將原本就作功複雜的泰國菜,變得層次更加豐富、奢華,呈現出讓人激賞的國際性創意綜合料理。

精緻的菜色,加上簡約的用餐氣圍,令人食指大動。

 David_Thompson   

主廚David Thompson是個傳奇人物,澳洲出生的他,從80年代到泰國居住已超過30多年,說得一口流利泰文,30多年來他專注投入泰國菜的料理領域,在國際餐飲界他的名字已經與「泰國菜」、「nahm」畫上等號。

2016年2月更獲得國際給予的殊榮:「The Diners Club®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 Asia 2016」,表揚他致力推廣泰國美食,將傳統泰國菜在國際上發揚光大、貢獻非凡,令人尊崇。

 

Scallop_salad_with_grated_coconut,_lemongrass  Minced_prawn_and_cucumber_salad_with_green_mango Marinated_kale_sea_vegetable      

來nahm的餐點是創作型+國際性的Fushion綜合料理,裝潢走簡約華麗風,在現代感的空間中,以金色的泰式風格磚柱,呈現出貴氣的感覺,顯得很雅緻。除了室內用餐區,還有戶外區,圍繞著荷花裝飾的池子用餐,氣氛更加恬靜。

在這裡用餐,有單點及套餐的選擇,建議選套餐會比較划算,也能讓味蕾從前菜、主餐到甜點,享受完整的味覺美感旅程。

 Hi_022268_50447617_Stir_Fried_Venison_with_Cumin_and_Onions

這裡的菜讓AK小姐欲罷不能,像是泰式料理中常見的沙拉,AK小姐在這裡吃過目前為吃吃過最好吃的綠芒果沙拉。

有一些菜很有挑戰性,味道是從來沒有吃過的,但是別擔心,這些菜明顯就有它們各自的味道,不會有讓人覺得太花俏或太炫的花招。

nahm的菜色很誠實的展示了泰國菜的各種口味,而且菜都有着明顯的層次、對比和混合美味。

 Peanut_Relish_with_Grilled_Prawns_1

AK小姐到nahm吃過幾次,每次的用餐經驗都非常好。餐點好吃、用餐氣氛佳,費用也不貴,4個人用餐的費用大約8000銖。以米其林等級來說,CP值非常高。

因為之前來用餐都是晚上,拍照都糊掉,而且一上菜就立刻被同行的友人分食掉(真的泰好吃了呀~),所以本文的照片AK小姐用了nahm官方照片。實際的菜色會經常換菜單,但都好吃,大推極了!

Hi_022268_44430629_Coconut_cup_cakes_

Photo credits: nahm@The Metropolitan Bangkok Hotel

Durian_and_white_sticky_rice

【Info】

Nahm@The Metropolitan Bangkok Hotel

地址:27 South Sathorn Road, Tungmahamek, Sathorn, Bangkok

電話:+66 (0)2 625 3388

營業時間:午餐(周一~周五)12 :00~14 :00

晚餐(每日)19 :00~22 :30(最後點餐時間)

網址:http://www.comohotels.com/metropolitanbangkok/dining/nahm 

(請一定要上網或電話預約)

交通:建議搭乘taxi前往

註:有服裝限制,請勿穿著太休閒,涼鞋、短褲不OK

 

閱讀更多:獲選亞洲50大餐廳「eat me」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