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4.jpg  

更新:2016年獲得亞洲50大餐廳第23名。

位在空鐵BTS沙拉當(Sala Daeng)站附近,有一條熱鬧的Convert Road,滿滿一條街充滿了平價的街頭小吃及餐廳。

而在這條街當中,有一家由紐約廚師開設的「eat me」餐廳,以創新混合的Fusion烹飪手法,將泰國食材變身為國際級料理,讓這家店可以在平價街頭小吃林立的曼谷鬧區當中,經常吸引滿座的饕客,更在2013、2014、2015年連續三年,入選為最佳亞洲50大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獲得國際專家的肯定。

AK小姐影片介紹eat me餐廳 

eat me的一樓是酒吧,可以在此品嚐調酒、雞尾酒,一邊聽著庭院的現場演奏。

10418230_10152601327186716_2115674814191728003_n.jpg

(此張照片來源:eat me Facebook)  

上了二樓之後,則是用餐區。這裡的裝飾走現代簡約風格,深色實木地板及隔間,搭配灰色後現代風格的牆壁,讓外頭終年炎熱的氣溫與匆忙的心情,在此瞬間獲得了沉澱。我覺得這裡最棒的用餐座位是二樓的陽台區域,不僅被綠意環繞,還可以聽到悠悠的樂聲從一樓傳上來,氣氛非常悠閒。

餐廳不定期展出藝術作品,給人不同的美感體驗。

DSC09491.jpg  

eat me的主廚是來自紐約的Tim Butler,受到國際大熔爐的薰陶,他將世界各地融合的創造力表現在泰式廚房裡,用大膽的味道組合,將泰國的新鮮菜餚提升到讓人意想不到美味,從前菜到主菜都讓人相當驚艷。

10613147_10152601327341716_1226233675716771949_n.jpg

(此張照片來源:eat me Facebook)   

例如:前菜中會出現阿拉斯加扇貝配上酪梨,泰國盛產的柚子和西式培根搭配,雞肉沙拉則加入泰國紅木瓜,烤椰子和檳榔葉互搭,將菜餚提升到新的高度。而在經典菜餚的表現也看得出深厚的料理底子,如黑松露燉飯就呈現簡單卻回味再三的味道。

這裡的菜單有超過50多種選項,也不定期更換新菜色,官網上有菜單和價格,單點從280泰銖起跳,套餐則從890泰銖起跳。這家餐廳雖然已經營業多年,但食材新鮮、料理手法紮實中帶創意,一直保持很高的一致性。

Screenshot - 2015_6_20 , 上午 08_15_02.jpg  

(此張照片來源:eat me 官網)  

雖然是中偏高價位的餐廳,但美味會讓人想再回來吃。這家餐廳營業到深夜一點,建議週末一定要提前預訂,否則一位難求!

DSC09493.jpg  

AK覺得eat me的冷湯非常、無敵好喝!一定要試試。在這裡用餐,AK推薦吃套餐,會比單點來得划算也好吃。這是一家「慢慢來」的餐廳,希望客人可以放慢心情,用最舒緩的心情品嚐料理

DSC09509.jpg  

帝王蟹冷湯,非常新鮮好喝,喝得到海裡鮮甜的味道。冷湯的味道清淡,襯托出蟹肉甜味,配上小黃瓜片,十分清爽解膩。 

雖然生意很好,但服務素質沒有打折,上菜的流暢度拿捏得不錯,讓口中的味道銜接得恰到好處。特別的是,這家可媲美五星級飯店,有獨立的紅、白酒單及雞尾酒單,如果不知道該點什麼酒,可以請服務生推薦,因為服務生對酒類的知識都在水準之上。

Screenshot - 2015_6_20 , 上午 08_15_53.jpg  

(此張照片來源:eat me Facebook)  

不少人來曼谷,會將行程排得很滿,不妨留一個晚上,來這裡享受美味與放鬆的氛圍。無論是非正式的商務宴餐,或是和朋友聚餐、與另一半共渡浪漫夜晚,都非常適合。

DSC09527.jpg  

【Info】
eat me
地址:1/6 soi Phiphat 2 Convent Rd., Silom, Bangkok
營業時間:15:00-1:00
電話:+66(0)2 238 0931 
官網:www.eatmerestaurant.com
How To Go:空鐵BTS坐到沙拉當(Sala Daeng)站,2號出口出站直行,遇到第一條巷子左轉(Convent Road),約走5-7分鐘,看到左手邊全家便利店後,再往前走幾步,即是「soi Phiphat 2」,左轉後第六家店即可到達。

 

每桌會先送上手工麵包及沾醬,沾醬除了常見的橄欖油、海鹽外,還有以泰國本產的花生粉混合茴香等香料,呈現泰式風情。

DSC09504.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