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尋找那一份旅行的感動

很多人問我,為何開青年旅舍?

我總是笑笑的說:因為我想透過不同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其實一開始開青年旅舍,才是我最初的夢想,一直以來我是以要開青年旅舍為目標,努力了五年,終於在曼谷的市中心實現了我的願望。

其實開青年旅舍,可以看到不同且豐富的旅遊故事,聽到很多奇妙的經歷&旅行經驗,還有不同人的不同生活,都可以在青年旅舍裡面見識到。。。

現在!只要您的旅行故事可以打動我們,我們可以提供免費住宿,來表達對你的旅行支持

 

需要有明確的細節&證明,請您直接來信akgroupbkksale@gmail.com

(若您7工作天內,沒有收到任何回信,表示無法打動我們喔)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