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都是(個人意見)如果不符合您的喜好跟期待,請見諒!!


曼谷大倉酒店The Okura Hotel & Resorts Bangkok真的很低調,低調到我差點找不到電梯上樓。當然也沒這麼誇張啦!就是跟一般的比起來,這要慢慢看著指示標走。真的很低調,低調到我傻傻的電梯跟廁所門分不清楚,差點去電梯上廁所(好吧!是我太白癡了!)我那時候要找廁所,還好是慢慢走,邊走邊看,不然真的去搭電梯了

說了這麼多!這家(曼谷大倉酒店Okura Hotel Bangkok)的下午茶到底有沒有比東方文華好?
簡要的說就是:
如果你要的是氣氛就是(東方文華)人均1000多泰銖
如果你要的是好吃跟超值(曼谷大倉酒店Okura Hotel Bangkok)人均400泰銖
你選哪一個?對我個人來說,好吃比較重要!!

我去過不少曼谷五星&超五星的飯店,東方文華的細膩跟服務度是真的印象深刻也不錯的,但是下午茶真的是~吃氣氛的!

曼谷大倉酒店Okura Hotel Bangkok 在哪裡?怎麼去?
http://www.okurabangkok.com/intro_okura/
BTS Phloen Chit 2號出口就可以直接連接到飯店所在的大樓,在看著指示標慢慢走就會找到。

下午茶開始的時間14:00 幾點結束?我忘記問~哈!
吃下午茶的地點在Okura Hotel Bangkok 24樓,Ch-In櫃檯的右邊 詢問櫃檯吃下午茶在哪裡就好了

跟BTS連接的入口

882

一邊吃下午茶,一邊看城景!這種落地窗,看雨景最美

886

直接跟餐廳的小姐要下午茶菜單~640不含稅
可以兩個人吃,但相關的還是以飯店為主喔!

890

另外一種選擇

893

 

894

 

897

 

902

 

904

 

912

 

cats

 

925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