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邏-凱賓斯基飯店( Siam Kempinski Bangkok)這裡有一家,來自丹麥!全世界唯一的,米其林一星級餐廳、泰國分店「Sra Bua by Kiin Kinn」。這家已經很多朋友約我去吃,但實在是覺得太貴了(加上沒時間啊!!且我擔心不會點菜,白浪費錢)~!!!!!!!所以我一直沒去吃這家米其林餐廳。

 

後來~我有個在國外念書多年的朋友來曼谷找我,問我想不想試試看這家(她說她之前來就吃過,好吃、特別~大推我去看看)因為我這朋友一年有6個月在歐洲出差,什麼菜都吃過(有一次歐洲客戶還宴請她去古堡吃晚餐)~~好像扯太遠了+_+ 反正就是我覺得她比我更懂得這類的菜,所以她要帶我去,我就跟著去搂~~~我這人很怪,不去則以、一去就是點最貴的(我說的是最貴的套餐~反正都要去吃了!就乾脆吃好一點)其實跟我一樣英文不好的朋友,別緊張!她們這類的餐廳一定有套餐,妳就選套餐就好了!且~牛、雞、豬、魚的單字~總聽得懂吧!!會這些就差不多可以去吃了~

 

推薦-有預算的吃吃看,這種泰國菜~外面是根本吃不到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見識太少)

 

最後…吃過幾家米其林餐廳之後,我大膽的建議大家,英文不好也沒關係!因為他們都會有套餐,也可以事先MAIL要求看菜單。這個以克服不會搭配菜色的問題。

網址:www.kempinski.com/en/bangkok

 

價格:午餐1,800泰銖、晚餐2,400泰銖;配餐酒2,400泰銖 (4杯白酒及1杯紅酒),配果汁950泰銖 (5杯不同飲品)。另加17.7%服務費和稅項。泰國的稅金都是先加完10%之後的總價,在加7%。但這次我沒注意看~~~~((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吃晚餐,只有點氣泡水,總消費6100多泰銖 ))

 

 

第一道:香茅茶 (本部落格的菜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不負任何責任-_-)

 

當我們坐下來沒多久,這道茶就馬上準備好了~一開始我還想說:這麼早就上湯?但又想想不可能阿~應該是飲料,果然是飲料。頭一次用這種喝法,害我還想~這種餐具到底是要直接拿起還喝?還是用湯匙?笑…. 但是真的好喝、溫醇、解渴、香氣怡人阿

332

第二道3拼

由3種組成,蝦餅、藕片蘇、蛋白糖~當然還有沾醬

吃法是,蝦餅沾醬吃、其他個別吃都OK,最特別的是蛋白糖,我會叫她蛋白糖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做法跟西式的蛋白糖類似,但是她應該是打泡之後、擠出成型~冷凍定型。我忘記是什麼味道,只記得是鹹的

332-1

第三道-柚子沙拉

這只有兩口(一湯匙一口),目的是……….讓你吃了很後悔為什麼要來吃!下次好想再來

332-2

353

 

332-3

 

354

這道也好吃~依稀記得好像是紅咖哩冰淇淋+糖粉+花生粉

357

酥烤銀雪:烤得相當不錯,肉質外酥、內軟、嫩。

涼拌花枝:酸度完美、花枝很Q-有很開胃的感覺

但上面這道~有鳥蛋的菜,我完全不喜歡,有一種肉的味道~免強吃掉+_+

332-4

363

本人極度喜歡這道菜

366

鴨肉配上紅咖哩~GOOD

376

為什麼還要上炒飯~嗚嗚嗚~~整個飽到飆冷汗

380

甜點~我的強項啊!!哈哈哈哈
這裡的甜點還不少道,第一個是一杯岩溶熱漿巧克力+清爽的檸檬冰沙

 

為什麼要這樣搭?因為巧克力蛋糕真的好甜,沒有這樣配~吃步下去(最後因為太甜我沒吃完)

 

因為吃很撐(加上前面巧克力蛋糕太甜膩)我後面的甜點,整個是很努力都吃一點~

 

332-5

383

332-6

吃完前面那道甜點,以為就收工了~沒想到!!!!這才是最後的~天啊!!

386

價錢~~

335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