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曼谷自助旅行並不難,難的是自己心裡那一關。因為所謂的"自助"是自己幫助自己完成旅行,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自我挑戰的成就感。

{怎麼開始?}
找幾本喜愛的旅遊書,挑選想要去探險的地方~
找家喜愛的旅行社訂機票,提早3個月預定,除了機位有保障之外,價格也不會太貴

{預算怎麼抓?}
其實這~無法具體說出一個數字,有客人帶20萬來花還說不過癮,有人帶2萬來花還有剩下,只能說: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旅行了!
我建議:至少帶3萬現金&信用卡&已經開通跨國提款的"提款卡",準備好~這3樣以防萬一。

初步完成(訂機票)+(辦簽證)+(買好旅遊書)~前置作業就可以算是完成了^_^

旅遊書推薦下列幾本,是目前我們的客人好評最多的~

 

 

曼谷地鐵地圖快易通 渡.曼谷 02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曼谷玩全指南12’-13’版

 image.php  這本到博客來買就有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1659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