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79  

資訊若有誤~請大家告訴我喔

為什麼我要搭火車呢?因為我懶..加上我脊椎不好~時在不想讓自己擠在這麼小的空間,如果又遇到大塞車,真的是要我的命阿!!至少火車可以起來走走,有廁所…搭火車對我來說才是王道!!

去華欣的交通方式
1.    搭火車:MRT  Hua Lamphong華藍蓬站
2.    搭VEN:BTS  Victory Monument勝利紀念碑
3.    搭巴士:南方巴士站 (離曼谷市區有點距離,搭TAXI約2-300上下)

這三種交通的舒適度排名
搭火車=搭巴士..比搭VEN舒服(因為泰國的交通VEN都又小又擠)

這三種交通的便利度排名
搭火車=搭VEN…巴士最遠

這三種交通的交通時間
搭火車: 約3H (在泰國火車延遲是正常的)
搭巴士: 約3-4H (但是有遇到大塞車的危險) 車資..不知道沒去過…
搭VEN: 約2.5-3H (但是有遇到大塞車的危險) 車資180銖
請注意:每周五&每周日的傍晚…會塞到爆炸…如果你很幸運的又遇到下雨….那真的是老天太賞臉了!!非常非常有可能遇到~完全不動的塞車~XD...當然曼谷我想除了泰國長假&六日的早上之外….其他時候都是塞車的…

這三種交通的車資說明
火車:
臥舖坐位572B,但是上下鋪的位子價錢不一樣,我去買的時候是買到那種往南部的夜車,有上下鋪的那種車,但買票的時候不知道是這樣,他就只問我:你要貴的還是便宜的~嗯!!我選貴的XD,上火車才知道是臥鋪車…還有小抱枕耶!!但是還會發枕頭套自己套~~
一般坐位:就一般火車坐位摟~382B,居然還發蛋糕跟飲料…頓時間,感覺其實我是搭飛機去的…不是搭火車~XD
VEN:180銖
巴士:…沒搭過不知道..但我不會花錢大老遠的..去搭巴士

我在曼谷出去,都寧可去搭火車或者巴士站…也不要搭VEN!!跟我一樣又不耐坐的人…可能還是把VEN排最後的好,其實我個人覺得搭火車蠻方便又舒服的,且火車站出來直走就是海灘~~不用蝦找~~~!!

4.華藍蓬站:這裡可以提供:行李寄放、洗澡的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5.曼谷到華欣時刻表:08:50、09:20、13:00、14:45、15:10、17:35、18:40
6.華欣回曼谷時刻表06:23、14:10、16:01

您可以到這個網站上直接預定喔!!訂完列印下來就好了

這是泰國曼谷火車站的~官網~馬上訂馬上有票喔

http://www.thairailticket.com/esrt/Default.aspx?language=1

2401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