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目前情況如下,請看完之後~跟您的同伴考慮&確認是否來曼谷,因為現在不是淹不淹水的問題了。
且這個龜速的淹水,恐怕還會繼續拖下去。12月的朋友,就等看看11月20號有沒有好轉了。

「飲水問題」
水質目前已經變差,以前是透明的、現在有變黃的現象。我們現在也不再用自來水煮飯洗菜,改用礦泉水,但刷牙、洗臉、還是照樣用自來水。
我有一個皮膚很敏感的朋友,從幾天前開始洗完澡皮膚癢。但除此之外,我自己跟周遭的朋友是還沒這個問題產生。

「吃的問題」
物資+食物…等等!雖然不如以前那樣,都是滿滿的等你挑,但是沒有到”完全沒東西吃”的境界,基本上各:大餐廳、百貨公司、麥當勞~都是可以維持供餐的。
目前泰國的各大賣場,也都是跟馬來西亞調貨&訂貨~直接從國外空運進泰國。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Siam:Siam每一個百貨公司,包跨Paragon、Siam Square、Siam Center、MBK
Chit Lom:Centeral Word世貿百貨、Big C、Super Rich、水門市場、四面佛
這兩大主要區域&,目前還是正常的範圍。

「從新機場可以進到市區嗎?」
可以!!目前都是沒有問題的。

「A行程+B行程+C行程」
目前因為往A+B行程的公路情況不明朗,我們擔心客人可以抵達~但是回不來,所以目前都取消行程。

「不去曼谷,能去哪裡?」
清邁:可直接從機場前往,無須經過曼谷
芭提雅Pattaya:可直接從機場前往,無須經過曼谷
華欣Hua Hin:可直接從機場前往或者進入曼谷、再去搭車
蘇美島Ko Samui:可直接從曼谷的新機場轉機前往或者台灣有直飛的班機
普吉島:可直接從曼谷的新機場轉機前往,或者台灣有直飛的班機
如果您改去這些地方,請您先訂好飯店在前往,這樣才不用拖著行李找飯店、很辛苦。

如果在泰國有任何緊急狀況,可以打電話給台灣的駐泰辦事處
國人急難救助專線(台灣)台灣駐泰辦事處,會全天候開機

台灣直播+66-81-6664006、泰國直播 081 666 4006
台灣直播+66-81-6664008、泰國直播 081 666 4008

或者打電話給我們Ak House
台灣直播+66 858377678、泰國直播0858377678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