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1.jpg

(註:2017年11月起歇業。)

吃過建興嗎?喜歡Savoey的咖哩螃蟹嗎?

AK小姐覺得,有比它們更美味的咖哩螃蟹,而且更平價!

這一家叫做Kuang Pochana(กวงโภชนาทองหล่อ),是AK小姐很喜歡的晚餐兼宵夜好去處,也是AK小姐心中第二名好吃的「咖喱螃蟹」!!!!

為什麼是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還沒出現! 

這家Kuang Pochana是老字號小餐館,主要是賣稀飯,再搭配泰式菜色。

有一點像是台灣以前很流行的清粥小菜店,再結合百元熱炒店的感覺。

這裡的料理平價,但有用心下功夫的,不會讓人覺得過鹹或太油膩,吃了對腸胃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咖哩螃蟹AK小姐非常推薦!

因為:螃蟹新鮮,吃得出蟹肉鮮甜的味道,烹煮的方式也不油膩。

這家還有獨特的口味,在醬料裡加了花生,吃起來有淡淡的花生香味,會覺得很順口,如果不配飯只是單吃也是OK的,一直吃也不會覺得膩,配上粥的滋味也很平衡。

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4.jpg

而說到粥,Kuang Pochana有名的其中之一是粥,一碗就是一小碗,

不像泰國其他地方(煮到米粒都看不見那種)的粥,這裡的粥,比較像是粥湯,吃起來有顆粒感,但是一咬即化。帶著微微的黃色,味道清新清爽。

搭配其他的菜,有解膩的效果。

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2.jpg

這一道是店裡招牌的炒蔬菜,加上麵。

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5.jpg

這一道叫做dok kajon pad kai ดอกขจรนผัดไข่,是用米粉熱炒海鮮及蔬菜,加上乾的蝦米、魷魚、蝦、雞蛋,配粥很清爽。華人喜歡吃粥,這一道很合口味。

這一盤不到100銖,很平價吧!

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3.jpg

泰式酸辣湯冬蔭恭口味也好喝。

AK Travel__Kuang Pochana006.jpg

這家店沒有特殊裝潢,平價的小餐館的室內很簡單,如果客滿,或是不熱的夜晚,可以坐室外區。

d24514c71fd845659a026ac819d44036-s.jpg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6點才開始,很適合晚上睡不著/玩很晚的人可以來。

特別推薦給晚上做完Asia Herb按摩,肚子餓沒東西吃的人,順道去吃,很推薦!

以藥草球著稱的按摩店–Asia Herb,線上優先預約按摩療程及折扣:http://goo.gl/B3Akdk

這裡離知名的芒果糯米飯也不遠。

1462206254.jpg

【Info】

店名:Kuang Pochana  กวงโภชนาทองหล่อ

地點:BTS Thong Lo站3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晚餐時段18:00~天亮5:00

Screenshot - 2016_9_23 , 上午 09_33_55.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