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3  

在曼谷這個國際大都市的高空酒吧迎著徐徐涼風,和家人、好友小酌二杯,真的是度假時最開心的事了。

經常有客人問AK,有沒有推薦的高空酒吧?

因為哦…AK團隊比較不走這條路線啦,所以通常是客人說不錯的,會跟我們分享。

在曼谷,大家耳熟能詳的高空酒吧有Red Sky Bar、Sirocco之外,還有不少是隱身在商辨大樓內的酒吧,像是之前介紹過的Cloud 47

最近AK團隊又幫大家開發了一家五星級飯店Hotel Muse的高空酒吧,就在市中心Chit Lom消費不貴,而且沒有服裝限制(穿短褲、球鞋是OK的),人也不多不會太吵嘈阿雜,而且:帶小孩也可以去

Screenshot - 2016_3_5 , 下午 12_27_52   

Hotel Muse離AK Travel門市走路大約10分鐘,很適合大家參加完AK的行程後,走路到這兒小酌,喝酒、喝果汁都很適合,為一天寫下舒服的句點。

IMG_5105   

Hotel Muse是曼谷數一數二的五星級奢華精品飯店。位於曼谷最熱鬧的市中心Chit Lom地區、捷運站旁的一條鬧中取靜的巷內,從飯店步行至捷運BTS Chit Lom站及3號出口旁的AK Travel門市不用10分鐘(飯店也有嘟嘟車免費接送至捷運站),地理位置極好。

IMG_5158  

Hotel Muse Bangkok呈現歐洲貴族風格,並在細節中流露出時尚品味,每一處設計,都會讓人讚嘆不已,彷彿是進入夢的國度般美好。

飯店的名字「Muse」來自於希臘神話中掌管文藝、音樂、靈感、科學等9位女神的統稱,因此從踏進飯店大廳的那一刻起,不論是送進耳裡的音樂、映入眼簾的擺設、乃至於服務生的制服等,在在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Muse style」的美學。

IMG_5151

雖然飯店的名字源自於希臘神話,不過飯店的設計風格,卻將歐洲美學元素,融入泰國拉瑪五世皇時代的宮廷裝潢,如屋頂的雕花等,都是19世紀時的貴族風裝飾,在這間飯店會感覺挺奢華高貴的。

IMG_5108   

Hotel Muse的酒吧是位於24樓,這裡有雪茄俱樂部以及25樓的半露天區。

場地播著舒服的音樂,客人很多是西方人,華人旅客不多,很多人帶著小孩來這兒,非常輕鬆。

不用站著人擠人,每個人都可以坐在半露天區,超級舒服der~

IMG_5129

有小點、輕食,也有正餐義大利麵等等,很好吃。據說這裡的餐點是由米其林級廚師所掌廚的。

官網上有飲料、餐點的價目表,無酒精飲料100多銖起http://hotelmusebangkok.com/bangkok-rooftop-bar-speakeasy/drinks/

IMG_5121  

這邊的消費不算很貴,餐點和酒類單杯約1百多~3百銖。

這天我們有開了一瓶香檳,2000銖。所以結帳時4個人共消費了3213銖(已經含了10%服務費及7%消費稅),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5146  

服務生服務得很勤快啊~會隨時留意杯子是否空了,隨時過來倒香檳、收拾桌面。這時候會讓人覺得:花錢的CP值更加值得了呀!

IMG_5139

 

Hotel Muse適合喜歡低調奢華的人,而且交通方便。如果從黃昏時刻前來,可以看到落日餘暉、華燈初上的交替片刻,這畫面美得會令人望住不動,不想說話,只想靜靜地看著浮華流動,希望時間就這麼靜止啊!

IMG_5113  

【Info】The Speakeasy Rooftop bar @ Hotel Muse

營業時間:17:30~凌晨01:00

官網:(有飲料及餐點菜單及價錢)http://hotelmusebangkok.com/bangkok-rooftop-bar-speakeasy/

地址:55/555 Langsuan Road,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交通方式:BTS至Chit Lom站4號出口下,往旁邊的Soi Langsuan前行約150公尺,Hotel Muse位於左手邊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