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39  

在泰國,做按摩、Spa的地方隨處可見,但是卻沒有泡湯的地方。這家2014年開幕、由日本人經營的Yunomori Onsen Spa,結合了泰式按摩、Spa,以及正統的日式露天風呂,是目前泰國唯二的室內溫泉(另一家在2015年開業),並提供平價的泰、日、西式料理。

P1000732  

這裡的泡湯方式為男女露天、大眾裸湯兩種,設備包括:溫水按摩池、熱水池、冷水浸泡池、蘇打水池、戶外游泳池、蒸汽浴室。

P1000389  

其中熱水池高達42度,水源是從羅永地區的礦泉汲取而來;蘇打水池則號稱可以增加皮膚的含氧量,讓肌膚潤澤、有彈性。

泡下去的那一刻,立刻覺得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了;按照順序泡完五種湯之後,更是通體舒暢,即便是膝蓋關節不好的人,也會感覺很舒服。泡完還有蒸氣室,促進血液循環。

在這裡泡湯的進場費每人是450泰銖,一整天要泡多久都沒關係,並提供免費浴衣、毛巾、免洗小可愛跟免洗褲(都是貼身的款式),讓害羞的顧客可以有一點點隱私(在日本是純全裸的泡湯)。

淋浴空間也有完善的沐浴產品,梳化區有吹風機、棉花棒、化妝棉、身體乳…等,但有沒提供女性卸妝及化妝用品。

P1000387  

秉持著日本人「龜毛」的服務態度,這裡的環境保持得非常乾淨,隨時有人在維持整潔,

只要客人從浴池或淋浴間走出來,腳一踏濕地板,立刻就有清潔人員從角落冒出來,趕快擦乾。

為了預防有冒失鬼在裸湯區拍照,更一直有人不斷巡視,算是相當維護客人的隱私。

P1000388  

來這邊也一定要試試這裡的按摩,既便宜、服務又非常好!

最基礎的腳底按摩390泰銖,和路邊的按摩小店價錢差不多,但是環境乾淨許多,

提供客人坐的椅子,舒適程度簡直媲比豪華商務艙座椅,還會有專人幫忙蓋好毯子、避免著涼。

一般按摩店的腳底按摩是一整排開放空間椅子上進行,但這裡會用簾子將客人座位完全隔開,避免面面相覷的尷尬。

非常專業、舒適、乾淨、安全、寬敞,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P1000384  

按摩、泡湯之後,肚子總是會感到飢餓。

這裡還有家Gastronom餐廳,提供平價日式料理,而且菜單樣式很特別,在曼谷比較少見。

一大碗生魚片2、300泰銖就吃得到,燒烤類也不錯,整體食材相當新鮮。

P1000356    

【Info】
湯之焱 Yunomori Onsen Spa
地址:A Square Sukhumvit soi 26, Bangkok
電話:+66(0)2-2595778
營業時間:10:30-24:00
網址:www.yunomorionsen.com
How To Go:
1.空鐵BTS坐到澎蓬(Phrom Phong)站,有免費tuk tuk車接送,每30分鐘一班。
2.直接坐taxi前往。

P1000731  

Yunomori Onsen Spa位在熱鬧的Sukhumvit 26巷A Square最裡面,往停車場的另一端走去,會看到超大的漢字招牌,這裡就是複合了按摩、泡湯、餐飲的放鬆新天堂。

P1000335  

泡湯區的公共空間,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P1000342  

現場有販售精緻的浴衣、藥草球。

P1000352  

泡湯區旁的用餐空間,顧客可直接穿著浴衣前往用餐。

P1000357  

明太子玉子燒,149泰銖。蛋香濃郁,煎得軟嫩,配上微鹹微辣的明太子,AK說是她在曼谷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玉子燒。

P1000375  

壽司食材新鮮,扇貝大顆又新鮮。

P1000374  

泡湯、按摩完享用食材新鮮的平價日式餐點,感覺特別好吃。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