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97  

在我們的AK HOUSE精品旅店、Hostel當中,經常遇到客人們第一天興沖沖要吃泰國料理,但往往到了第四、五天就吃膩了。這時候可以選擇台灣吃不到、CP值高的異國料理試試看,通常比在台灣吃便宜。

因為呢,在曼谷工作、定居的老外人數眾多,所以有很多異國料理餐廳,口味正統、用料實在,價錢也合理,有些甚至比在原本國家吃還划算。

出國渡假就是想要享受異國氛圍,在曼谷吃異國菜,不需環遊世界,就可以吃盡全球!

AK推薦一家好吃又平價的韓國料理。
等等…先問一下,當你想到韓國料理,除了泡菜、烤肉、海帶湯、部隊鍋之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別擔心,在曼谷吃韓國菜,有非常多選擇,像是這家「School Food」(韓國學校食堂)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chool Food是韓國的平價創意料理連鎖店,2013年底在曼谷開設了第一家泰國分店。這家店的裝潢最大特色在於採用了色彩鮮明的椅子、吊燈裝飾,是一家明亮中帶有可愛風格的特色餐飲店。

School Food裡賣的料理,從韓國街頭小吃為基本,再加入創意作法,以及使用大量的起司,充滿新鮮感。像是起司炒年糕、韓國鐵板蛋包飯、韓國壽司捲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也有傳統的韓式鍋湯、泡麵等,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P1150779

韓國鐵板蛋捲飯,260泰銖。飯捲是韓國很道地的國民美食之一,但這捲不一樣!這裡的作法是先在鐵板上呈裝飯或麵,上面放牛肉絲、韓國醬菜,最後以金黃色澤的蛋皮包覆。菜色上桌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拌開,建議旅人趕快拍照後,趁熱迅速攪拌。蛋汁剛上桌時呈現半熟狀態,拌勻後全熟但不至太乾,口感濃郁,香氣非常刺激食慾,配上起司、泡菜、火腿一起吃,口感清爽中帶微辣。這道料理出乎意外的好吃!

P1150787   

起司辣炒年糕,240泰銖。一般對韓國炒年糕的印象,不外乎是牛肉、豬肉、泡菜一起炒,但這道夠特別,它用起司、洋蔥一起拌炒,在鹹香中帶有一絲甜,不油不膩,吃得到Q軟濃郁的年糕,是很不錯的一道開胃美食。

P1150783

明亮寬敞的School Food。

P1150773  

【Info】
School Food平價韓式創意料理
電話:+66(0)85 484 7373
地址:3 F, Mercury Ville, Ploenchit Road, Bangkok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How To Go:BTS空鐵坐至Chit Lom(奇隆)站4號出口,沿天橋通道直走,左手邊有一大棟紅色建築即是目的地。

 P1030833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