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種災難快要過去的感覺了,這兩天接了很多電話,大部分都是要打電話詢問災情影響,甚至希望,我們能保證未來幾天是否安全,老實說:這種天災~誰都無法預料,我也真的無法保證。唯一能做的也只是,POPO每天近況給大家參考,順便給擔心的朋友報平安。

壓力大不大?壓力很大,卻必須隱藏起來、也必須要鎮定,因為面對不取消的客人,我們更需要謹慎,因為客人在泰國能信任、依靠的就是我們,本來我不打算囤積水、糧食(總是想~災民是不是比我們更需要?),後來因為擔心客人~考慮到這個層面,我還是買了360罐的礦泉水+66罐的飲料、泡麵(還是客人從台灣扛來的)。在這邊我要感謝我的客人給我的鼓勵跟支持,也發現原來很多客人、默默的一直在關心我們、擔心我們是否能度過這次的難關。而我?笑了…因為我的客人朋友們,總是默默的做著自己專注的事情、默默的關心想要關心的人,客人也表達關心泰國的災情,詢問捐款事宜。我一直以為,我都這樣淡淡、默默的過生活,就像我高職時代~因為總是默默的,就算沒去上學大家也不會發現的個性。所以總是想著:因為我總是這樣,所以記得我的人也不多吧!!

經過這次,我才驚覺~從我開民宿到現在~因為越來越低調個性。所以我總以為「人家不會記得我的」錯覺中醒過來,其實大家還是很關心我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我開民宿一直希望的是可以興趣+永續經營下去,其實我們要努力的還是很多, 從2009年起,在泰國的32個月歲月裡,雖然經歷了24個月的各種狀況,我們還是依然堅強的面對一切。

今天因為受人之託,到水門市場幫客人探視朋友,萬幸的是還是一切平安,人潮比平常少很多,但是還是有部分觀光客在購物、逛街、吃東西、拜四面佛。

今天的曼谷天氣炎熱,就快要撐過10月28號了~曼谷加油!!!

早上6點多的世貿百貨Centerl Word

1027.jpg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