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12.jpg

曼谷有兩處機場,一處是蘇凡納蓬國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代號BKK),一處是廊曼機場(Don Muang Airport,代號DMK)。廊曼機場有兩處航廈,Terminal1是國際機場,許多廉價航空都在廊曼機場起降,Terminal 2則是國內線,提供絕大多數泰國國內線航班運輸。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4.jpg

如果是坐早班飛機,擔心睡過頭或塞車的人,可以選擇離廊曼機場很近的曼谷阿瑪瑪廊曼機場飯店 (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 Hotel),飯店跟機場只有一個連結空橋的距離,走路3分鐘就可直接抵達機場航廈大廳,免搭車。飯店位置極佳,適合搭早班機旅客。

預訂點此:http://bit.ly/廊曼機場過境飯店

http://bit.ly/優質包車接送服務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3.jpg  

阿瑪瑞是家成立多年的知名五星級飯店,近年來有翻修過,所以雖然是老飯店,但環境和房間很乾淨舒適。AK小姐要前往雷府3天2夜行程之前,因為是一早的班機,特地在此過一晚。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1.jpg

AK小姐參加的是這個行程:http://bit.ly/六月十五日泰國雷府搖滾面具嘉年華三日遊

沒有節慶時可以前往深度遊:http://bit.ly/秘境雷府清刊小鎮3天2夜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13.jpg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15.jpg

睡醒解除一天疲勞,AK小姐輕輕鬆鬆吃早餐,Buffet早餐吃到飽再出發,走路3分鐘到廊曼航廈,不用一大早趕出門搭飛機,太舒服了!這家飯店重新翻修很漂亮,大廳、餐廳都很現代,有設計感,餐點豐富好吃。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9.jpg  

要提醒大家,如果訂的是不含早餐的房型,臨時想要吃的話,必須要付現金,飯店不接受掛在房帳上。(可能有人匆忙吃完早餐,忘記退房就去趕飛機了吧~)

預訂點此:http://bit.ly/廊曼機場過境飯店

http://bit.ly/優質包車接送服務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7.jpg  

在飯店Check in 櫃檯前面,有一個很大的電梯,很大、很好找,大電梯坐上去之後,穿過長長的走廊,就到了廊曼機場,非常快速方便,而且沿路都沒有階梯,不會有行李難拉的問題。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6.jpg  

飯店是老飯店翻新,房間看得出有年紀,但乾淨度很好,床舖好睡,整體中規中矩,不慍不火。浴室的長型洗臉台好大,可以放很多化妝品,非常有延伸感。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有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浴缸做得比較小,比較低,十分貼近地板。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5.jpg  

比較可惜的是,可能是老飯店的關係,冷氣聲音有點大。加上AK小姐這一晚睡的房間靠近機房,晚上持續聽到器械運轉的聲音,會干擾睡眠。放在浴室的瓶裝水是免費的,但放在床頭的瓶裝水是收費的。雖然收費不貴,但這點要比較注意一點。

AK_阿瑞瑪廊曼機場飯店_002.jpg

預訂點此:http://bit.ly/廊曼機場過境飯店

http://bit.ly/優質包車接送服務

 

AK小姐不回家系列,推薦以下這幾家也不錯:

http://bit.ly/國家體育館站設計型飯店

http://bit.ly/Asoke站超值設計型飯店

http://bit.ly/曼谷河畔平價設計新旅店

http://bit.ly/品質保證的曼谷長榮桂冠酒店

http://bit.ly/機場快線BTS旁高質感飯店

http://bit.ly/考山路五星級泰式庭園飯店

http://bit.ly/那那區貨櫃改裝設計旅店

http://bit.ly/暹羅商圈超值五星酒店

http://bit.ly/廊曼機場過境飯店含早餐

 

http://bit.ly/優質包車接送服務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