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_草莓火山塔_007.jpg

這麼大盆的草莓火山塔刨冰,超威!

AK_草莓火山塔_009.jpg

冰、草莓醬、煉乳、草莓一層一層細心舖上,再用香草冰淇淋捏上可愛小耳朵造型!

AK_草莓火山塔_010.jpg

上桌再噴發乾冰,泰厲害!很有人間仙境吃刨冰的FU!

AK_草莓火山塔_008.jpg

份量多到至少要5個人吃,190銖而已!

口味還有芒果、抹茶紅豆。
AK_草莓火山塔_003.jpg
這特別的刨冰,竟然是在日式拉麵店!

AK_草莓火山塔_004.jpg

這家的亮點還有:火山豚骨拉麵,拉麵放在熱騰騰的石鍋內,上桌後店員才把湯倒入。

蒸氣會從尖尖的蓋口噴出,好像火山一樣,要等蒸氣噴完1分鐘後才可以吃。

料滿滿的,肉質很Q,還附一碗白飯。兩個小胃女生吃剛剛好!

還附圍裙防湯汁噴濺,服務貼心~價格:240銖。
AK_草莓火山塔_005.jpg  
根據統計,日本料理餐廳密集度最高的地方,除了日本本地之外,是在曼谷!

泰國人非常喜歡吃日本料理,也有許多日本人來在泰國工作、開餐廳,所以泰國的日式餐廳超級競爭!口味不輸在日本吃,還便宜許多。來泰國請吃日本料理!

AK小姐影片實吃
AK_草莓火山塔_006.jpg  
店名:Tonkotsu Kazan Thailand 

地址:1/F Jasmine City Building, 23 Sukhumvit Road (BTS Asoke Exit 6)

電話:+66 2 661 6788

營業時間:11:00~24:00,周五、六延長營業至凌晨3:00

註:曼谷共兩家分店,一家在Asoke、一家在Sala Daeng站Patpong夜市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kazanramenthai/

AK_草莓火山塔_001.jpg

AK_草莓火山塔_002.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