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_蘇梅島W飯店003.jpg

此生一定要來一次的:蘇梅島 W Hotel

超大圓形水池Lounge Bar,超級漂亮!

AK_蘇梅島W飯店011.jpg

蘇梅島Koh Samui的W Resort Hotel隸屬於W集團旗下,最有名的就是與大海相連的游池景色了,海天一色連成一線真是非常美麗,

被譽為這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酒店!

AK_蘇梅島W飯店004.jpg

蘇梅島的W Hotel的下午茶也非常有名,AK這天和小客人來體驗下午茶。

如果是非住客的話,每個人入場時就要買一張1000泰銖的當日入場券。

入場券可以抵酒店內的餐點消費,如果超過金額再以信用卡或現金付款即可。

AK_蘇梅島W飯店001.jpg

蘇梅島的W Hotel位在池中的圓形沙發區,這邊有最低消費5千銖的規定,如果人數較多,建議提前預定。

如果沒有達到低消的話沒別擔心,如果座位上沒人,是可以過去拍照的。

AK_蘇梅島W飯店034.jpg

兩人份珠寶盒午茶套餐2600銖(另計7%消費稅及10%服務費),有鹹食、甜點,含兩杯茶或咖啡(可加價更換飲料)

下午茶用透明壓克力珠寶盒盛裝,視覺上很漂亮。

抽屜的最下面一層是鹹食,中間抽屜是甜品,也有泰式的小點心。最上層是西式的甜點,還有水果串起來的甜點,漂漂亮亮的。

AK_蘇梅島W飯店018.jpg

甜點表現不錯,大小做得精巧可愛,都是一、兩口就可以吃完的小食。

AK_蘇梅島W飯店023.jpg

水果串旁邊的軟糖不黏牙,吃起來有清新的感覺。

上層的馬卡龍是泰式奶茶口味,好吃也漂亮。

AK_蘇梅島W飯店026.jpg

特別要講的是左邊的那一款黃色蛋絲,它是泰式傳統的甜點,這裡做得不甜,很好吃。

AK_蘇梅島W飯店027.jpg

巧克力很像布朗尼,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AK_蘇梅島W飯店028.jpg

下層的鹹食。

AK_蘇梅島W飯店029.jpg

芝麻椰子蛋糕也還不錯,吃得到香氣。

AK_蘇梅島W飯店031.jpg

司康裡面有葡萄乾附上兩種沾醬  吃到後面會回鄉有奶油的香味

AK_蘇梅島W飯店030.jpg

另外還有一盤炸物,是傳統的泰國菜,這天上菜的是泰式炸春捲及泰式炸雞,口味多汁還不錯。

AK_蘇梅島W飯店025.jpg

另外有一個很漂亮的白色鳥籠造型,裡面是春捲,,有一點像是越南式的春捲,口味非常的清爽,顏色繽紛賞心悅目。

AK_蘇梅島W飯店013.jpg

AK_蘇梅島W飯店032.jpg

兩人份的下午茶會附上兩杯茶或咖啡,如果想喝別的飲料則需補差額。

我們點了一杯藍色飲料,喝起來的口味竟然像鳳梨芒果冰沙,藍色的顏色應該是加上藍甘菊糖漿,看起來好清爽漂亮。

另一杯是薄荷檸檬飲料,很像是無酒精的mojito。酸酸涼涼的,很好喝。

AK_蘇梅島W飯店033.jpg

Koh Samui的W Resort Hotel下午茶套餐兩人份2600銖,是AK目前為止吃過最貴的下午茶…真心貴,但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還是給它點下去!

這一套下午茶顏色都很繽紛,拍-照-真-的-好-漂-亮!

AK_蘇梅島W飯店024.jpg

下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是下午1點到6點,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來這邊如果不點下午茶套餐,單點飲料或餐點也是可以的,費用上會比較省錢。

AK_蘇梅島W飯店014.jpg

坐在池邊吃下午茶,可以看著面前的景色,池子往前延伸出去還是藍的天空,非常湛藍。美到讓人不想動,只想讓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難怪蘇梅島的W飯店會列為此生必去的飯店之一!

這間飯店在半山上,公共交通比較不方便,建議直接坐計程車前來。

AK_蘇梅島W飯店012.jpg

【INFO】

W Koh Samui (蘇梅島W飯店)

下午茶供應時段:13:00~18:00

下午茶套餐費用:兩人份2600銖(另計7%消費稅及10%服務費)

(也可單點)

官網:http://www.wretreatkohsamui.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KohSamui/

重溫AK造訪蘇梅島W渡假酒店影片:https://goo.gl/2rYFBV

AK_蘇梅島W飯店002.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