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6xNDwi.jpg

大家有讀到這則嚴重的車禍新聞嗎?

泰國兩車對撞起火 25人死亡

2017年1月2日(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日專電)泰國東部春武里(Chonburi)今天發生嚴重車禍,兩車對撞引發大火,共造成25人死亡,這是泰國近期發生最嚴重的一起車禍。

根據泰國媒體「泰叻報」報導,一輛載客的麵包車今天下午從東部尖竹汶省(Chanthaburi)往曼谷方向行駛時,在公路上與一輛貨卡車(PICKUP)對撞後隨即引發大火,車上14人被燒死,另外貨卡車上的11人也未能倖免。

由於火勢猛烈,消防車前來撲滅火勢時,只見到一具具被燒黑遺體,慘不忍睹。這兩種車輛是泰國民眾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155544kacz0s0ixiamcxxw.jpg

肇禍的小巴司機員64歲,來回開了五趟曼谷與尖竹汶省之間(兩地距離250公里之遠!!),連續工作了31小時!累了打瞌睡,行經春武里,不慎將車輛開到馬路中線,便與來車相撞。

這次的嚴重車禍,原因是司機過度疲勞,也讓廂型車輛安全問題浮上檯面。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有些車行公司對於司機的運用非常恐怖,只要有case進來,司機就必須一直跑車,連跑好幾天是常有的事,只能抓空檔在車上睡覺,有時間再去公共廁所擦一擦身體洗澡,也造成部份司機長期靠吸毒提振精神。

DSC_0695.JPG

【AK強項:自有車輛及專屬司機】

熟知AK的朋友都知道,AK一直在強調出國旅遊「安全最重要」!所以我們會提前安排好出團班表,公司的司機不會外接別家的工作,只在固定時間跑行程,我們也不接半夜的case,會讓司機固定輪休。因為長時間工作,精神不濟實在太可怕了!!!

AK有:

◎AK擁有自有公司車隊,絕非隨便招客叫車就走。

◎AK車隊投保泰國政府「第一級車輛保險」,讓您在車內全程備受保障。

◎AK保證使用三年內新車,旅途全程不換車。

簡言之就是我們自己「養車隊」,車子有定期的保養及檢修,每天出團前做好充份檢查及準備,才會安全上路。而且只用三年內的總統級新車,內部更升級為更好坐的VIP皮椅。車子的保險保了第一級,意思就是所有的險種都有保!

延伸閱讀:必選AK的十大保證

AK對於用車安全的堅持

1460015024.jpg

相關新聞:

泰車禍25死 警:駕駛打盹跨越中線

泰國兩車對撞起火 25人死亡

麵包車司機開車看視頻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