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net_180611_0003.jpg

AK小姐不回家系列,挑戰住飯店一整年!

因為不同族群有不同需求,所以AK小姐目前先從1~2000銖上下的飯店開始睡起,每間至少睡三晚以上。價格一千多銖的Red Planet飯店受到不少人矚目,名氣響亮,所以AK小姐也自費入住體驗。

這間飯店的前身是Tune Hotel,易主之後目前在曼谷有兩家分店,一家在Asoke的靜巷內,一家在Surawong Road。Asoke分店走路2、3分鐘就到BTS Asoke站,地理位置非常好(Sukhumvit Soi 14),適合預算有限的旅人。

然而,AK小姐很少住飯店、日期還沒到就提早退房,這一家是第二家!(第一家在台灣)

為什麼呢?

Red Planet_180611_0002.jpg

床頭和房間有超大鏡子,擴大視覺寬廣的效果,但空間還是挺小的。一人份的行李箱可以攤開,但如果兩人同住的話,第二個行李箱可能就無法180度攤平了。

其次,房間天花板很低,有空間壓迫感。加上床的正上方有吊扇,讓人較沒有安全感。

房間也有較潮濕的味道,住起來不舒服。

房間冷氣的壓縮機時不時很大聲,冷氣吹的方向吹得人不舒服。飯店窗外的排氣管聲音也非常明顯。隔音也較差,若隔壁或樓上有人走動或使用衛浴,就會有很明顯的聲音。

由於AK小姐到凌晨3、4點還睡不著,只好隔天提早退房了。

Red Planet_180611_0006.jpg

除去硬體問題:隔音、設備,接下來就是對於人的感觸了。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AK小姐做電子商務有15年以上的資歷,常常遇到客人客訴的內容,不一定是軟硬體問題,很多時候是感覺問題,而產生的客訴。也就是說:硬體本身是沒問題的,一樣會有被客訴的可能!

AK小姐對於這家飯店大廳,有一堆躺得東倒西歪的旅客,感到非常震驚,也覺得看起來不雅觀。如果飯店本身有勸導旅客不要如此,也就不會有這樣情況產生,飯店給人的印象也會更好。

Red Planet_180611_0001.jpg

旅客的行為和舉止與飯店無關,但卻會讓入住的客人在對飯店評分的時候,也把這個主觀印象列於評分範圍內,而對飯店扣分,讓飯店顯得廉價。

Red Planet_180611_0005.jpg

衛浴附浴巾,洗髮洗澡都用同一瓶飯店自家的沐浴乳。(紅色在牆上那瓶,以按壓方式使用)

Red Planet_180611_0007.jpg

適合自己是天堂、不適合自己是地獄。AK小姐提出個人入住的感受,不代表飯店就不好。

畢竟單就「價格便宜」和「地理位置」這兩點,就非常的厲害。

附上飯店的訂房連結,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選擇入住:

http://bit.ly/曼谷阿索克紅色星球飯店

Red Planet_180611_0008.jpg

AK小姐不回家系列,推薦以下這幾家也不錯:

http://bit.ly/國家體育館站設計型飯店

http://bit.ly/Asoke站超值設計型飯店

http://bit.ly/曼谷河畔平價設計新旅店

http://bit.ly/品質保證的曼谷長榮桂冠酒店

http://bit.ly/機場快線BTS旁高質感飯店

http://bit.ly/考山路五星級泰式庭園飯店

http://bit.ly/那那區貨櫃改裝設計旅店

http://bit.ly/暹羅商圈超值五星酒店

http://bit.ly/廊曼機場過境飯店含早餐

 

http://bit.ly/優質包車接送服務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色星球 Red Planet
    全站熱搜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