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_華欣Cicada夜市001.jpg

從曼谷驅車往南3小時,來到華欣,如果遇到周五、六、日,千萬不可錯過Cicada夜市,有「全泰國最美的市集」稱號

Cicada雖然名為夜市或市集,其實更像是結合了時尚、手作、原創音樂、展覽、表演空間、裝置藝術、美食的創意園區。整個市集與公園綠地結合,擁有廣闊的空間,逛起來非常悠閒舒服,不會人擠人,顛覆一般人對夜市的印象。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2.jpg

Cicada分布空間極廣,處處可見大樹與綠地草皮。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8.jpg

市集的整體規劃相當好,美食在同一區、逛街又在另外一區,為了統一,用了溫暖的黃色調照明及白色系帳篷,顯得優雅又清爽;美食攤販統一整齊的規劃,商家都極具特色,還有很多綠地及公共空間及戶外公共座位區供大家免費自由乘坐。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4.jpg

往入口走入,可以看到一排的畫作展示。很多藝術家在現場作畫兼展示。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6.jpg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藝術家的畫作,或是手作商品,例如手作衣服、包包等商品。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1.jpg

要找特色商品,到Cicada夜市就對了!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2.jpg

Cicada有許多創意的攤位,這些創意攤位可說是Cicada夜市的精髓,每攤各自販售自己手作的創意商品,種類似風格多元,很少重覆。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7.jpg

而且價格十分親民,不會高不可攀。每走一步,都有驚喜,讓人荷包蠢蠢欲動,忍不住每一攤都駐足許久,什麼都好想買啊!

這裡不定期會更換新的攤商,每一次來逛的內容都不太一樣,一直有新東西,讓人逛不膩!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9.jpg

Cicada夜市還有現場Live音樂演出,恣意坐或躺在椅子上、草地上,用最舒服的姿勢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AK _華欣Cicada夜市_貓咪帳篷001.jpg

這個漂亮的小帳蓬,猜猜功用是什麼呢?

老闆說是貓咪的窩,泰有創意了!

不養貓的人,拿來當擺飾也很好看唷~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0.jpg

泰國人很熱衷社群網路,這些創意攤家,很多都有Facebook Fanpage或Instagram,如果有逛到喜歡的商品,不妨追蹤店家的FB和IG唷!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3.jpg

來到Cicada市集,如果想要吃東西,記得這邊的美食區要買餐券,上面的數字代表不同的價格,最少的面額是5銖,還有10銖、20銖、50銖,用不完可以退回現金。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3.jpg

用餐環境乾淨、氣氛優雅,餐點也好吃,不會人擠人,還有現場表演。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4.jpg

吃完東西之後,只要把餐盤放在桌上就好,會有專人來收拾,整體整潔度非常好。

AK _華欣Cicada夜市017.jpg

很多人會點一些小食、飲料,和三五好友聊天、聽現場Live演出。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9.jpg

泰國人對於美感非常注重,雖然是夜市,但處處充滿了藝術感空間,質感非常好,吸引了許多喜歡泰式設計、創意的遊人前來挖寶,連當地人也非常喜歡來逛這個周末夜市。

周末造訪華欣的人,請務必專程前來!這裡很大,記得預留多一點時間來逛哦!

AK _華欣Tamarind夜市005.jpg

Cicada夜市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在地夜市,叫做Tamarind Market,主要是賣平價的餐點及小吃、日常用品等,時間充裕的話,可一併列入行程。

AK _華欣Tamarind夜市001.jpg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5.jpg

名稱:Cicada Market

地址:Khao Takieb-Hua Hin Road or Hua Hin 87 (位在Hyatt Regency Hua Hin酒店旁)

電話:+66 (0)32 536 606

營業時間:周五~周六16:00~23:00、周日16:00~22:00

官網:http://www.cicadamarke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icadahuahin

AK _華欣Cicada夜市008.jpg

延伸閱讀:華欣SeenSpace臨海商場,蓋得像Villa好漂亮,慵懶放鬆又時尚,把渡假勝地妝點得更精彩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