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樂雲霧咖啡.jpg

2018年遊泰伴手禮,買泰北咖啡就對了!最內行!最體面!最好喝!

每顆都挑細選,堅持手工挑豆、職人量身烘豆

莊園G1級阿拉比卡,淺中焙咖啡豆

shutterstock_768556486_small.jpg

美斯樂雲霧咖啡 

海拔1300公尺的美斯樂他念他翁高山上,終年清晨雲霧繚繞,當太陽昇起,霧靄退散,綿延的阿拉比卡和稀有尊貴的黃金阿拉比卡咖啡樹,就這樣每天不斷地在露水、霧氣、陽光、星光的輪流洗禮下,在微量元素豐富的褐土滋養下,呼吸成長,蘊就雲霧咖啡醇厚、層次豐富的絕妙風味,讓人過喉不忘。

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已經讓美斯樂成為泰國產量最大、品質最好的咖啡豆產區,泰國每年的咖啡豆大賽,冠軍都落在美斯樂。

shutterstock_218244151_small.jpg

說明:

泰國北部山區冷冽的氣候、充足的雨水,和1300公尺高海拔地形,種植產出令人驚艷的優質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散發出珍貴寶石般濃醇的咖啡香,近十年多年來經常在各大咖啡獎項中獲獎,泰北咖啡已是享譽國際的品質保證。

AK近期獨家代理泰北清萊地區頂級莊園的咖啡豆,我們直接向莊園採購的公平交易豆,除去盤商剝削,更能幫助泰北農民增加收入。農民採用有機種植方法,堅持不添加化肥,咖啡豆採用手工摘取和水洗處理,成就出風味純淨無雜味的頂級精品咖啡。

好豆子更需要有好的烘豆技巧。AK三顧茅蘆委託到非常挑剔的咖啡大師親自烘豆,這位不露臉的職人所烘的豆子,國皇家去清萊時,必定指名要喝的,精準手藝備受尊崇。有別於商業咖啡大量生產,職人堅持少量手工烘豆,經養豆後包裝,豆子風味完呈現。因此要提前至少6天預訂,下了訂單後才會依客戶需求量身烘豆,打造出精品咖啡味多層次、帶有花果香的清甜風味,不酸也不澀。

shutterstock_550546069_small.jpg

☕濃郁的咖啡香,從泰北的清萊山上飄到曼谷的AK門市了!

☕泰北最棒的阿拉比卡豆子,加上職人大師的手工烘焙,即便只用簡易的美式咖啡機或義式煮法,入口也能回甘,口鼻芳香呢!

☕外面買不到,AK獨家代理!

☕怎麼買?官網購買,或來信service@akhousebkk.com詢問哦!

美斯樂雲霧咖啡標籤.jpg

產品資訊:

美斯樂雲霧咖啡豆

成份:100%咖啡豆

種類:阿拉比卡

規格:500公克

保存期限:建議6個月內享用完畢,風味最佳

產地:泰國清萊美斯樂

美斯樂咖啡豆.jpg

補充:#長知識:

 泰北邊境的清萊,與一河之隔的鄰國緬甸、寮國,這個三國交界地帶被稱為「金三角」,此處交通閉塞、疊嶂層巒,昔日因盛產罌粟,透過當地軍閥、毒梟等製造鴉片、海洛英等毒品而惡名昭彰。在國際的強大壓力,及泰國政府、皇室的輔導之下,數十年來,泰北已成功轉型生產咖啡、米、蔬菜和甘蔗,品質優良。

 清萊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山林眾多。這裡的高山氣候適合種出風味十足的Arabica咖啡豆,農民採用有機種植方法,堅持不添加化肥。入口有陣陣果酸,口感清新。值得一提的是,清萊美斯樂地區的咖啡,多是當年國共內戰後期,由國民政府軍「93師」撤守至泰北後,在異國他鄉自力更生種植的。

美斯樂咖啡樹.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