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Beach.jpg

重要!吸煙的朋友看過來】泰國海灘全面禁煙不可攜帶電子煙出入境泰國!
2017年我們寫過泰國政府於全國20個海灘實行禁煙政策,自2018年2月起,再擴增至:24個海灘全面禁止吸煙!

包含觀光勝地普吉、華欣、蘇梅島、沙美、象島、芭達雅、攀牙、喀比、董里府、羅勇…!違者最高可被判罰10萬泰銖兼監禁一年。  

02JIA001__20180202_L.jpg
    
泰國自然資源和環境部指,煙頭是海灘上數量最多的垃圾,佔海洋及海岸垃圾總量的1/3

而煙頭分解時阻塞排水,容易引發水災,滲入海中更會釋放鉛及砷等有害物質,威脅海洋生物,因此海灘禁煙是當務之急。

泰國的規定一直是:公共場所禁止吸煙!要吸煙,請在海灘外圍的合法吸煙區

Thailand cigarette_02.jpg

此外,泰國也是禁止攜帶電子煙入境!

早在2014年開始,在泰國境內購買、吸食進出口電子煙及相關產品皆一律違法,一旦被捕最高監禁5年,及罰款商品價格的4倍。

Thailand cigarette_03.jpg

【補充:旅客入出境泰國煙之規定】

一般香煙,每人攜帶不得超過一條(10包或200根);雪茄、煙草,不管是抽的、嚼的,不能超過250公克。或混合攜帶,比如一般香煙+雪茄+煙草…等,則以公克計算,總重量不得超過250公克。沒有抽完的煙,如果要攜帶出境,煙盒上面的稅條要原封不動,沒有撕毀。物質。

請注意:同一團體如有購買香煙或酒,請各自購買取得收據,請勿交給同一個人攜帶,應在規定的數量內,分別各自攜帶入出關。

Thailand cigarette_04.jpg

*註:泰國禁煙的24個海灘包括:

Ban Cheun Beach, Trat

Laem Sade Beach, Chanthaburi

Saeng Chan Beach, Rayong

Bang Kaen Beach, Chon Buri

Tham Pang Beach, Chon Buri

Sai Kaeo Beach, Chon Buri

Dong Tan Beach, Chon Buri

Cha-am Beach, Phetchaburi

Hua Hin Beach, Prachuap Khiri Khan

Khao Takiab Beach, Prachuap Khiri Khan

Hat Said Res Beach, Champhon

Bo Phut Beach, Ko Samui, Surat Thani

Chalok Ban Kao Beach, Ko Phangan, Surat Thani

Plai Sai Beach, Nakhon Si Thammarat

Chalatat Beach, Songkhla

Wasukree Beach, Pattani

Patong Beach, Phuket

Ko Kai Nok Beach, Phang-nga

Ko Kai Nai Beach, Phang-nga

Khao Lak Beach, Phang-nga

Phra Ae Beach, Krabi

Khlong Dao Beach, Krabi

Khok Wang Beach, Krabi

Hat Samran Beach, Tran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