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_14782_2.jpg

帶小孩去泰國玩不是什麼難事!

對於第一次帶小孩去泰國的朋友來說,安排行程、規劃路線以及景點、美食等可能會有難度,加上帶著小孩,需要顧慮的狀況更多。AK整理了泰國自助行適合參加的行程及景點規劃,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帶著小孩來泰國。

1472238674.jpg

推廌:L行程~來去餵長頸鹿

行程詳情:https://goo.gl/5GKk5o

優點:可以認識大量動物及近距離接觸,並消耗小孩體力,晚上回酒店後快速入睡。

AK推薦重點

早上8:15出發前往Safari World動物園。動物園裡有非常多表演,例如:大象畫畫、大象踢足球、猩猩打拳擊、鳥類表演…,也可以購買大象的畫作。再來,有很多海豚、海獅等水生動物表演,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

◎一般動物園的動物一眼數得完,但在這裡,動物的數量多到數不盡,每一種多是上百隻的數量,多到非常驚人。整個場地園區也很大,從某些角度來看,會讓人以為到了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還可以直接餵食長頸鹿!超近距離!這個行程讓很多小孩印象超深刻,所以絕對不要覺得「年紀小帶出去玩是浪費錢」。

◎AK很喜歡這個動物園,差不多每年都會去一次。

◎很多大人也非常喜歡,所以就算沒有帶著孩子也可以來參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我們會盡量把有小朋友的家庭安排坐在同一車,但還是要視實際情況來調整。

動物園結束之後,會緊接著到巧克力村用餐。中間有1小時車程,讓小朋友在車上小睡片刻,下車吃完飯後,在園區玩耍跑一跑再回飯店會非常好睡覺。這裡非常適合拍照。

我們的行程是100%保證出團!就算最後只有一個人報名,我們還是照常出團,不像其他旅行社要湊到人數才會出團。

1478589141.jpg

推廌:A行程~水上市場+鐵道市場+騎大象+河濱夜市

行程詳情:https://goo.gl/k5BhXk

優點:一天內造訪泰國最精華的景點,CP值超高!

AK推薦重點

早上8:30出發前往丹能莎朵水上市場,這裡是全世界十大必去的景點之一。

◎泰國的水上市場只有這裡,可以坐在划船上吃東西、買東西(其他的水上市場都是在陸上向船販交易),所以雖然較為觀光化,但是非常值得一去!

在行程出發之前,都會有中文導遊說明當地的注意事項,例如在水上市場買東西如何才不會買貴。大家一定要認真聽導遊說明。

◎接著前往騎乘大象,小朋友都會非常喜歡。如果不騎大象的人,可以在一旁餵食小象,我們之後也會有其他的選擇,例如帶大家去看長頸族村落。

◎A行程的精華很多,還會去看鐵道市場。我們在67年前開始出團,當時幾乎沒有華人遊客來這個地方,這幾年成為大熱門,可以看火車從菜市場中間開過去的景象讓人嘖嘖稱奇。

最後會送大家回到曼谷的河濱夜市。在回程的車上可以睡上一覺,晚上就有力氣再繼續逛、繼續買。夜市裡還有腳底按摩的店,可以放鬆一下。

河濱夜市裡有哪些好吃餐廳跟地雷餐廳呢?記得聽我們的導遊說明哦。

1498449840.jpg

推廌:M行程~歷史首都+美味大頭蝦

行程詳情:https://goo.gl/3Lhzhd

優點:適合國小以上的孩子參加。

AK推薦重點

早上8:40出發前往,大城有豐富的世界遺產,還有美味大頭蝦。

◎AK是具深度開發能力的中型旅行社,很多深度玩泰國的行程只有我們才有。

◎大城除了古蹟很多之外,還有local的「彎腰市集」,保有當地的文化及特色。

這個行程會讓客人吃新鮮現烤的烤蝦,還有特色海鮮。很多人不知道,大城是泰國最大的蝦子養殖地及批發中心,曼谷等地的蝦子都是從大城送過去的。

◎還會體驗泰國傳統宮廷點心作法。

◎行程最後會前往AK小姐很喜歡的水晶寺。廟裡的牆、樑柱、天花板都是用大大小小不等的玻璃鑲嵌而成的,光線折射下非常漂亮。這個水晶寺的住持更是泰皇親自任命的,在泰國眾多廟宇當中,地位格外崇高。廟方還有自己的和尚醫院跟和尚學校,對泰國社會貢獻很大。

泰國的寺廟經常是很大的園區, 包含了好幾個寺廟的建築群。和水晶寺同個園區還有全泰國最大的戶外坐佛,每天來參拜的人潮很多,泰國人會把手碰觸坐佛的手指,會讓人覺得世間的煩惱都消失了。AK小姐覺得那邊的磁場非常的乾淨,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的寺廟園區。

1472310741.jpg

推廌:HB行程~安帕瓦水上市場+看螢火蟲

行程詳情:https://goo.gl/DFCbNF

優點:適合不喜歡早起的人。

AK推薦重點

如果前一天安排全天的行程,第二天就不要再安排一大早要起床的整天行程。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

如果早上爬不起來的人,或是想要選清閒一點的行程,可以參加半日遊。下午2:15出發。

◎安帕瓦有百年木屋群,是曼谷近郊保存得很好的小鎮,周末有好逛的市集。

◎安帕瓦有什麼好吃、好逛,都可以再詢問我們。

◎入夜後可以搭船看螢火蟲。這邊因為環境天然,螢火蟲的數量非常多。

◎安帕瓦的螢火蟲是真的!因為泰國人不會這麼勤勞去樹上掛LED燈泡,而且燈泡太重樹木也會撐不住,所以是真正的螢火蟲。

◎賞螢火蟲請記得拍照時千萬不要開閃光燈,不然小螢火蟲會死掉。

1478427965.jpg

推廌:行程~曼谷近郊小吃+國寶演出+中國城

行程詳情:https://goo.gl/b5Jdbh

優點:適合愛吃,以及喜歡泰國傳統文化的人。

AK推薦重點

◎D行程比較文化和在地生活,在其他行程相當不同。

◎會帶大家去看「箜劇」演出,這是在泰國即將失傳的一門文化藝術,全泰國只剩下這個地方在表演。

◎箜劇大師經常在泰國有重要文化活動時,代表國家向外賓表演,因此並不是有錢就隨時看得到。AK會盡量安排他們有在表演的時間,帶客人前往觀看泰國的傳統文化。

還會帶大家到想食水上市場。整個水上市場以賣吃的為主,而且非常的當地化,很適合帶小孩來活動。

再來就是綠色隧道,火車會穿過層層的樹林,從面前穿過去,有點像鐵道市場,但這裡沒有觀光客,是當地的小秘境。

◎最後,導遊會帶著大家到曼谷中國城,介紹泰國人最喜歡吃什麼、網路票選10家最好吃的東西在哪裡,大家可以各自前往,自由活動。

1472298252.jpg

推廌票券:海洋世界

票券詳情:https://goo.gl/HEQrR7

優點:在百貨公司裡面的水族館,交通方便。

AK推薦重點

海洋世界AK小姐很喜歡去,很多客人帶小孩也都很喜歡。

◎佔地1萬平方公尺,包括了3萬多隻,約4百多種的海洋生物,還有5D電影可以看

◎大人小孩慢慢逛45個小時很充實,位在室內有冷氣

1472307138.jpg

推廌票券:恐龍星球樂園

票券詳情:https://goo.gl/tUZn2T

優點:在BTS Phrom Phong站旁,交通方便

AK推薦重點

恐龍星球樂園的恐龍做得維妙維肖。

整個公園做得很像侏儸紀的感覺,恐龍也非常的逼真,偶爾還會有工作人員扮成恐龍出來增加刺激感,但是會適可而止,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不會嚇到。

1472228285.jpg

推廌票券:泰拳

票券詳情:https://goo.gl/aiGYF6

優點:結合表演和真實擂台賽,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AK推薦重點

◎前面是泰拳表演,用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泰拳的歷史。全場沒有台詞,但舞台旁邊會有中、英、泰文字幕解說,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最後會有真實的擂台積分賽,但是不會血腥暴力。結束之後所有演員都會出來和觀眾近距離拍照。

網站上有附上影片可以先行觀看,以免到現場有落差。

1472218297.jpg

推廌票券:河濱夜市傳統歌舞秀

票券詳情:https://goo.gl/H9EAVi

優點:在河濱夜市裡,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泰國傳統表演

AK推薦重點

◎舞者穿著泰國四大地區的特色衣服,表演舞蹈,讓大家更認識泰國文化。

◎有附豐富的泰式晚餐,口味OK 

1472218099.jpg

推廌票券:開飛機

票券詳情:https://goo.gl/8YpVwJ

優點:波音公司正式授權的模擬駕駛艙,航空公司的機師真的會來這裡練習!

AK推薦重點

◎這個行程價錢不便宜,因為它理當不便宜,模擬駕駛艙比照真正的飛機設計,是由美國波音公司正式授權的。

◎會有開過飛機的機師教你開飛機,不是隨便找來的工作人員。

機艙會有上下移動的感覺,就像坐在真正的飛機上面一樣。

很多人有飛行員的夢想,小朋友和大人絕對會記憶非常深刻。雖然價錢比較高,但是小朋友都會非常的喜歡。

◎AK小姐每年都會去玩,很喜歡這個飛行體驗,不需要戴VR眼鏡,就非常有震撼感。

800x600x3.jpg

推廌服務:接送服務

詳情:https://goo.gl/E9fB9X

優點:要去哪裡,AK有各式大小車輛的接或送服務。

AK推薦重點

◎有帶小朋友的人,可以選擇機場或是市區接送,也有外府接送。省去帶著小孩和行李上上下下的麻煩及危險。

我們的接送車輛種類多,從小車、中型到大車都有,可依人數及行李多寡來預訂。

IMG_8046.JPG

推廌服務:兒童按摩

詳情:https://goo.gl/DwQJ4Z

優點:小朋友可以和大人同時間按摩,一起享受。

AK推薦重點

◎大人想要按摩或SPA,但不知如何安置孩子,就一起帶去按摩吧!

◎小孩也是有壓力的,但不能隨便按,需要有專業的按摩師來進行,泰國很少按摩店或SPA店有專門的兒童療程

◎特別推薦Oasis SPA的兒童療程,適合5-12歲兒童,專注力較夠。

1509697665.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