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manmek_Palace_stage.jpg

有人去過柚木皇宮嗎?

有人去過舊國會大廈嗎?

有人去過杜喜動物園嗎?

想去以上幾個知名景點的朋友,請注意嚕!

曼谷杜喜地區(Dusit District),包含知名的柚木皇宮(又名維曼默宮,英文名Vimanmek Mansion)、舊國會大廈(又名阿南達宮,英文名Ananta Samakhom Throne Hall)等處,將停止開放入內參觀;區域內的杜喜動物園(Dusit Zoo)則搬遷至巴吞他尼府。計劃前往的人,要改一下旅行路線囉!

Ananta_Samakhom_Martinp1.jpg

說明:曼谷杜喜地區一直是泰國的政治重地,周邊戒備森嚴,之前有部份地區是開放讓遊客入內參觀的,不過,自2017年中開始,包含柚木皇宮、舊國會大廈等幾處知名景點,陸續不對外開放。

最近,AK進一步向相關單位了解,原來杜喜地區目前為十世國王瑪哈哇棲拉隆功、皇后及相關皇室成員居住之地,為求全面安全,杜喜地區不再對外開放,當然也禁止遊客進入啦!

如果想要感受泰國皇室歷史文化風采的人,可在舊國會大廈前廣場拍攝建築外觀,並憑弔五世王騎馬銅像。附近的大皇宮地區、臥佛寺、鄭王廟等景點則不受影響,持續開放觀光客參訪。

S__52305947-e1515317250797.jpg

此外,2018年2月8日至3月11日,泰國政府將於大皇宮區域的律實王宮廣場及野虎廣場舉辦冬季盛會活動,活動主打懷舊風格,以緬懷節基王朝歷代國王。遊客可前往參加活動。(屆時舊國會大廈前廣場將不對外開放,記得改道哦。)

2月8日~3月11日盛會活動將分為3個部份:

第一部份於律實王宮廣場,舉辦五世王和九世王陛下傳記展覽,弘揚先王。

第二部份於野虎廣場,將有皇家商店和其他特產在此銷售,攤商會打扮穿著五世王時期的傳統服裝,呈現復古風。市集內也有各式的皇家製造商品出清,皇家出品商品都非常的好買(除了皇家羊乳片、蜂蜜外,還有很多超值農特產品),喜歡泰國產品的人可以來此挖寶。活動期期同時還有文化表演,及露天電影供一般民眾欣賞,於此期間旅泰的人,不妨安排到此半日遊。

第三部份為食品和社區特產商店,屆時將有30家傳統的泰國美食店家來這裏擺攤,喜歡品嚐道地美味的饕客,別錯過了。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