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37764.jpg

來曼谷吃下午茶有很多選擇,不過要選擇純泰式的下午茶就不算太多。AK小姐最推薦來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吃純泰式下午茶。

Erawan「Tea Room」下午茶,可說是CP值最高的五星級享受!

它的地理位置非常棒,就位在曼谷市中心,四面佛旁的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2 樓。

Screenshot - 2017_2_16 , 下午 01_12_33.jpg

Erawan離BTS Chit Lom很近,從BTS Chit Lom站出來後,不需要走到地面,2樓有連接的空橋,沿著指標,直接可以直接走到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的2樓,也就是下午茶的所在地「Tea Room」,非常方便。如果從AK門市走過來,更只要3分鐘這麼近呢!

S__11337770.jpg

「Tea Room」空間寬敞,有落地窗可以看見對面四面佛及捷運。空間採用紅色絨布沙發,和南洋風味的深色木頭桌椅,環境很沉穩舒服。

S__11337765.jpg

Erawan的Tea Room的下午茶供應的是非常正統、口味也細緻的泰式餐點,比在街頭或餐館吃到的口味更加好,非常符合五星級飯店的水準。這裡的下午茶常常換菜色,讓每一次來的感受都不一樣。

S__11337766.jpg

「Tea Room」下午茶時間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6點,供應的下午茶套餐為600銖(已含10%服務費及7%消費稅),一套包含泰式鹹食、甜點,以及一杯飲料。

S__11337767.jpg

可以兩個人合點一套泰式下午茶,再加點一杯或一壺飲料。

別看菜色不多,兩個人合吃一份套餐,也是會飽呢!

每一道餐點份量都不大,很精巧,味道也很精緻,想吃最正統的泰式小食、點心,來這裡就對了!

S__11337768.jpg

除了泰式下午茶,Tea Room的單點菜色表現也非常優秀,餐點主要以泰式菜肴為主,且全時段供應,不少當地人會到此用餐,生意非常好。

S__11337779.jpg

曼谷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二樓Tea Room的下午茶,讓人吃飽飽、心情很好,可以很放鬆。加上位置優越,旁邊就是四面佛及百貨公司,是在大太陽下逛街累了的好去處!

S__11337771.jpg

Tea Room的茶葉,可以買回家用,或是送人。

S__11337772.jpg

可以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茶葉味道,再選購。

S__11337773.jpg

Tea Room充滿泰式優雅風情的擺飾品。

S__11337774.jpg

Tea Room的茶葉,有散茶和茶包,包裝精美漂亮。

S__11337775.jpg

Tea Room自製手工果醬。

S__11337769.jpg

Erawan Tea Room下午茶

地址: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2nd floor, 494 Rajdamri Road, Bangkok

電話:+66 (0)2 254-1234#3171

營業時間:10:00~22:00 ,下午茶14:30~18:00

官網:www.erawanbangkok.com/tearoom.php

交通:BTS Chit Lom沿指標往Grand Hyatt Erawan,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