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2.jpg

這很像櫻花的整片粉紅色雲彩,叫做紅花風鈴木(Tabebuia rosea,ชมพูพันธุ์ทิพย์),花期只有短短的兩周至一個月期間。

它們不是櫻花卻勝是櫻花,因為盛開時競相綻放,比櫻花更熱情迷人!!!

ต้นชมพูพันทิพย์.JPG

紅花風鈴木通常會在二月下旬到四月上旬陸續在泰國各地綻放!(各地花期略有不同)像粉色的彩雲籠罩在半空中,,粉紅色的花樹非常浪漫。

1428643079-MG1348-o.jpg

Image.jpg

Example-1-33.jpg

曼谷附近的佛統府農業大學校區(Kasetsart University Kamphaeng Saen Campus)的紅花風鈴木最為有名和盛大,長達兩公里長的粉紅花海,被稱為「粉紅色隧道」。

校方將花季取了一個名稱,叫做:Chompoo Pantip Blossom Festival (เทศกาลชมพูพันธุ์ทิพย์บานสะพรั่งที่กำแพงแสน) 

125491.jpg

曼谷市中心:Chatuchak公園(或稱Vachirabenjatas Park),從BTS Mo Chit站一出站就看得到長長一大片花海。去恰圖恰周末市集採買的朋友,記得放慢腳步欣賞這一年才開花一次的美景,也可以學泰國人一樣,向公園小販租借草蓆、買幾樣點心,在樹蔭下乘涼。氣氛超浪漫~~完全不輸在日本賞櫻。

1361769614.jpg

🚆曼谷市中心的Phaya Thai Palace也有壯觀的粉紅花海。

16299425_1345903738816233_897523672671456628_n.jpg

交通:BTS Phaya Thai附近的Phayathai Palace已經盛開了。

16473640_1625864404096392_2169164514170551890_n.jpg

🎀AK小姐🎀已經去搶先看嚕!風鈴木直播影片重溫

20080227123632!ต้นชมพูพันทิพย์.JPG

101135940.jpg

CH805_big-600x412.jpg

紅花風鈴木具觀賞價值,普遍於熱帶城市的公園或花圃,雨季時綠葉濃密,可供遮陰;乾季時,花朵繁盛,可供觀賞。

泰國的風鈴木還有黃色、藍色、粉紅色。是不是很美?

Screenshot - 2017_2_3 , 上午 10_26_18.jpg

本文部份照片取材自網路

1364908290-Sakuraligh-o.jpg

1361769851.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