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56-1068x801.jpg

好消息!

從2017年2月1日起,泰國鐵路局開放線上訂購火車票(E-TSRT)。遊客可透過以下兩個官方訂票網站:

www.railway.co.thwww.thairailwayticket.com

預訂列車出發60天內至出發前2小時的火車票。

官方網站預設為泰文介面,可選擇英文介面切換。

訂票過程簡易方便,同時接受信用卡VISA、Mastercard、JBC等國際信用卡支付。

如訂購頭等座位1st Class ticket將收取40銖手續費,訂購2nd Class ticket將收取30銖手續費,訂購3rd Class ticket將收取20銖手續費。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訂票之後需要將票券用印表機「實體列印」,不接受以手機出示付款畫面。

因為:列印出來的火車票,等同於正式車票!

直接拿著列印的紙張上車即可,不用到車站的櫃檯再取票。(超級節省排隊時間,超棒的!)

泰國的火車站是沒有閘門入閘的,直接上車就可,上車後會有列車掌來查票,所以列印的車票要隨身攜帶著。

etickettrain2.jpg

AK團隊立刻來測試。

Screenshot - 2017_1_31 , 下午 07_34_55.jpg

已經可以看見訂票頁面了,操作非常簡單。在Booking的地方先點選往北、東北、南的路線,再選擇出發地點、目的地、時間、人數,

兒童票為身高100-150公分孩童,10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搭乘。

Screenshot - 2017_1_31 , 下午 07_35_37.jpg

可以即時看到列車發車時間、可訂購的班次、金額。

Screenshot - 2017_1_31 , 下午 07_36_00.jpg

需填寫護照英文姓名、護照號碼、生日、email等資料,可用英文填寫。

Screenshot - 2017_2_1 , 上午 08_18_19.jpg

如需退票,可在網上操作,或至各車站服務窗口。

非常方便!!

P_20170213_085047.jpg

每張車票印出來是一整張A4,視同正式車票。

泰國的火車站沒有閘門,所以直接拿這一大張A4上車找到座位即可,會有列車掌上車來查票。

不需再到火車站的櫃檯換票,不用再浪費排隊時間了,YA!

Screenshot - 2017_1_31 , 下午 07_38_52.jpg

此外,推薦大家可下載泰國國家鐵路局官方的手機app軟體「Train Tracking System」,方便查詢即時的列車動態。

Train2.jpg

泰國這幾年力推網路行動服務,從民間到官方都飛躍式的進步著。

大家來泰國遊玩,將愈來愈方便!!!

AK_臥舖火車001.jpg

延伸閱讀:泰國全新火車2016年11月起投入營運,前往清邁等外府更舒適(AK小姐2017年7月實際搭乘心得)

19959067_1998955547007065_2450440169838762432_n.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以上照片取材自網路

選擇AK Travel的十大保證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