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4

大家近期關注日幣狂貶的新聞,是否有人注意到:泰銖近期也持續貶值呢?

偷偷跟大家說,泰銖這一年來持續貶值,目前來到歷史新低。AK小姐來泰國9年,第一次見到這麼好的匯率!以Super Rich公告為例,目前(2016/12/23)台幣:泰銖為1:160,去年同期的匯率為1.105,若換5萬元,將可多換得2750泰銖!大約等同一家4口遊暹羅海洋世界不用錢!

9607.jpg

台幣TWD對泰銖的匯率目前來到 1.160

人民幣CNY對泰銖的匯率目前來到 5.11

港幣HKD對泰銖的匯率目前來到 4.6

馬來西亞幣MYR對泰銖的匯率目前來到 7.93

新加坡幣SGD對泰銖的匯率目前來到 24.75

Screenshot.jpg

目前是泰國天氣最好的時候,涼爽不熱、不常下雨,且適逢聖誕節、新年、農曆年,非常適合大家到泰國避寒。不妨趁著這一波泰銖匯率來到新低點的時候遊泰吧,會讓你玩得更開心。

IMG_20150909_105238057

泰國政府日前決議,自2016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免收簽證費(仍需要辨理簽證),落地簽證自2000泰銖調降為1000泰銖,又幫大家的荷包省一大筆錢!

此次免簽證費用,適用於19國目前赴泰單次旅遊仍需辨理觀光簽證之旅客(包含中國、台灣)。而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的朋友,來泰國觀光已為免簽證,買機票直接飛,更為方便!

延伸閱讀:

如何聰明換泰銖?

如何辨泰簽?(台灣地區)

農曆期間遊泰自由行行程推薦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