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9.jpeg

從曼谷到外府自助遊的旅人請注意!

原本在曼谷Victory Monument勝利紀念碑站周邊有許多前往外府的小巴mini van,因附近交通擁塞,政府單位將強制各mini van於2016年10月25日遷往3個不同的巴士總站。

以後這個BTS附近將不再看見mini van的盛況。大家如果搭車到外府,要花更多時間!

1469196379.jpg

旅行時間寶貴可選擇AK一日/多日/節慶限定遊 www.akhousebkk.com

部份熱門路線搭車地動異動如下:

front-view-of-mo-chit-bus-terminal-bangkok.jpg

Screenshot - 2016_10_5 , 上午 08_45_16.jpg

(一)往曼谷北部/東北部(如大城Ayutthaya、清邁Chiang Mai、素可泰Sukhothai)

乘車地點:North Bus Terminal(MOCHIT 2)站,也可稱為 Chatuchak Bus Terminal站。

交通方式:BTS搭至Mo Chit站,或MRT Chatuchak Park站,再轉搭一小段taxi、車程約10~15分鐘可到。

推薦北部行程

推薦東北行程

節慶限定行程

bangkok-eastern-bus-station-ekamai.jpg

(二)往曼谷東邊(如芭提雅Pattaya、象島Koh Chang、沙美島Koh Samet或羅勇Royang)

乘車地點:到Eastern Bus Terminal搭車。

交通方式:BTS搭至Ekkamai站,2號出口就到。

推薦Pattaya行程

 

Screenshot - 2016_11_1 , 上午 11_14_32.jpg

(三)往曼谷南部/西部(如華欣Hua Hin、七岩Cha Am、丹能莎朵Damnoen Saduak、安帕瓦Amphawa):

乘車地點:到Southern Bus Terminal。Google搜尋請打「Bangkok Bus Terminal (Southern)」

交通方式:這個巴士站在市郊,無捷運前往,要搭taxi前往。從AK Travel門市過去,大約11.4公里。

推薦安帕瓦行程

推薦丹能莎朵行程

推薦華欣行程

到這三處巴士站搭車,會比原本在BTS Victory Mounment搭車多出至少一倍時間,大家記得要提早前往。如果遊泰的日期不夠多,可選擇AK一日/多日/節慶限定遊 www.akhousebkk.com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