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 of the Gibbon 丛林飞跃 22.jpeg

行程含免費接送。

透過AK Travel代訂,由曼谷出發,4人以上可指定飯店/地點接送(3人以下需至指定地點接送);由Pattaya出發,不限人數可指定飯店接送。

生活煩悶嗎?

來學長臂猿,來原始雨林的高空,放鬆尖叫一下吧!

zipline-chonburi-overview.jpg

Flight of the Gibbon「飛行的長臂猿」位在曼谷和芭達雅(Pattaya)之間、春汶里附近,滑行全長超過3公里,是東南亞最原始的叢林飛躍,同時能讓人擁有與雨林最高生物一起融入自然、欣賞怡人景觀的機會。

綁著繩索在深山叢林中飛行,會滑翔經過高高的雨林保護區頂端、Chompoo野生動物保護區和Khao Kheaw野生動物園,

可以呼吸芬多精,看到很美的泰國原始雨林景色、動物就在身邊,是與大自然互動最大膽的方式。

行程的定額收益會直接用於恢復雨林植被及野生動物保育用途,玩行程也可以回饋大自然。

◎行程費用包含:

•3 公里穿梭於泰國原始雨林生態系統的刺激叢林飛躍之旅。

•提供所有用具以及安全帽,您無需準備任何東西。

•24 個觀景平台,2 處吊橋及2 處沿繩下滑,刺激度100%!

•2名專業飛躍教練陪同(一組最多9名團員)。

•飛躍教練陪同走近自然保護區內的野生動物及其他特有生物。

•飛躍後免費參觀Khao Kheaw 野生動物園,也可自費餵食動物。

•品嘗當地有機食材製成的美味泰餐。

•免費飲用水

•接送。

•保險。

ACCT會員認證.jpg

◎為什麼要選擇Flight of the Gibbon?

泰國所有叢林飛行公司當中,只有Flight of the Gibbon「飛行的長臂猿」是ACCT成員、為ACCT所認可。

ACCT (挑戰課程技術協會,Association for Challenge Course Technology)是美國組織,提供一系列安全準則與規定為成員們所共同遵守。

擁有由國際野外醫學協會認可的野外急救培訓人員,如果有任何緊急事件發生,能夠降低傷害,控制狀況。

Flight of The Gibbon - 丛林飞跃3(曼谷 芭提雅).jpg

◎接送服務:

透過AK Travel預訂,提供免費接送服務:

由曼谷出發,4人以上即可指定飯店/地點接送。

3人以下,需與其他人至指定地點併車接送。(Khao San Road考山路或Sukhumvit Soi 1蘇坤蔚路1巷)

請在預訂時告知。

◎出發時間:

請於預訂時,與我們確認準確的接送時間及地點

曼谷市區

一、Kaosarn Road

有以下出發時間可選擇:

06:00 / 09:00

二、Sukhumvit soi 1

有以下出發時間可選擇:

06:30 / 09:30

三、凡透過AK預訂四人以上,可至您指定的一處飯店或地點接送

有以下出發時間可選擇:

大約06:30 / 大約09:30 (詳細時間、地點於購買時確認)

芭達雅市區

有以下出發時間可選擇:

06:00~07:00 / 09:00~10:00 / 12:00~13:00

Flight of The Gibbon - 丛林飞跃 1(曼谷 芭提雅).JPG

◎詳細行程說明

一、從出發地點乘坐小巴上車,前往Flight of the Gibbon「飛行的長臂猿」」園區。若從曼谷出發,車程約1.5~2小時。

二、抵達之後,教練會教導您穿戴安全裝備,並告知完整的安全介紹,全程約30分鐘。

  英文不好沒關係,重要的字彙教練會用簡單的中文說明。

三、開始展開2.5小時的飛躍探險,2位專業的飛躍教練會帶著組員(每一組最多9人)進行3 公里的叢林飛躍,穿梭於雨林高處的滑索和吊橋之間,盡覽高海拔原始雨林的壯麗景觀

四、享用正宗的泰國餐點。約30分鐘。

五、免費參觀Khao Kheaw 野生動物園,約45分鐘。

六、專車送您回到出發地點。

Flight of The Gibbon - Khao Kheow野生动物园(曼谷 芭提雅).JPG

◎影片介紹:

影片來源:韓國KBS Battle Trip

 

 

◎注意事項:

・限制條件:Flight of the Gibbon適合大眾。出於安全考慮,唯一的限制就是:體重不得超過130公斤(286磅)。

・小朋友可以參加Flight of the Gibbon嗎?可以的,年齡不設限制,但是參加者需至少身高100公分(3 尺3),以便使用安全設備(小孩有不同的安全帶)。

・您可戴自己的帽子參加Flight of the Gibbon,不過在滑行時需配帶指定的安全帽,以確保安全。

・預訂及更多洽詢請來信:service@akhousebkk.com

・預訂時,必需指定使用日期、時間;一經確認,不接受取消或更改。

・逾期未使用等同放棄使用,無法退費。

‧一經預訂,即確認您已經同意此取消、更改和退款條例;購買前,請詳閱「服務條件與規定」網頁說明。

‧「行程+票券」套組預訂方式說明,請見「 AK Q&A 」網頁

Flight of the Gibbon 丛林飞跃 25.jpe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照片由Flight of the Gibbon提供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