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_B_Redcurry.jpg

來曼谷吃美食,讚!

如果可以再學幾道經典泰國菜,回家後還能再度重現旅遊的滋味,泰棒!

RZ_B_2prawn.jpg

「我不會做菜,幹嘛去曼谷學做菜?」

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就是因為不太會做菜,所以要跟專門、一流的老師學做菜,

就算是沒有烹飪經驗的人,也能輕易做出No.1的泰國菜!

12645255_1011811665524527_5079554927635328194_n.jpg

曼谷有不少烹飪學校,AK推薦:Baipai Thai Cooking School

為什麼?因為它不是位在冷氣大樓裡,而是在曼谷Chatuchak地區,擁有開闊如同villa的空間和氛圍,

有田園景觀、香草花園、涼亭、水池,

度假感100分!

2016年在Tripadvisor上排名曼谷必做的活動第4名,長期受到大家喜歡。

RZ_B_Thaitaste.jpg

Baipai的課程採預約制,分為上午班、下午班,

◎上課時間:上午班9:30~13:30、下午班13:30~17:30

星期天及泰國國定假日休息

 

◎費用包含:

‧來回交通接送(大部份曼谷市區飯店)、BTS站或MRT站來回接送。

‧學做4道菜,或傳統泰式菜市場導覽+學做3道菜。

‧所有食材費用及服務費、照片、可帶回家的英文食譜。做完的菜就在旁邊享用,吃不完可打包。

‧全程英語教學。

每天教的泰國菜主題不一樣,官網上有每日課程,大家可依個人需求,上Baipai的官網查詢。

school02.jpg

如果是學做4道菜的話,烹飪老師會帶領大家走訪教室旁邊的香草園,認識泰國料理中常見的東南亞香料與食材。

課程包含主菜及甜點,每一道都是泰國經典菜色。

RZ_B_Market.jpg

如果是學做3道菜的話,會在開始做菜之前,老師帶大家前往附近的傳統泰式菜市場,認識泰式獨特的天然新鮮香料及特殊的東南亞食材。

activities02.jpg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廚具及專屬食材,老師會先示範,並協助大家完成每一道菜。

school05.jpg

料理到一個階段時,會在半露天的餐廳享用自己做的美味泰式料理,天然香料+新鮮食材做出來的現做泰國菜,非常美味!

人人都可以變大廚!

代訂折扣及洽詢,請來信:service@akhousebkk.com

course02.jpg

Baipai Thai Cooking School

地址:8/91 Ngam Wongwan Road, Soi 54 Ladyao,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電話:+66 2 561 1404

官網:http://www.baipai.com/

註:星期日及泰國國定假日休息

RZ_B_Group-(5).jpg

代訂折扣及洽詢,請來信:service@akhousebkk.com

◎注意事項

‧請務必指定第一選擇時間、第二選擇時間;如第一選擇時間已客滿,將自動為您改選第二選擇時間。

‧遲到無法更改時間;如會遲到,必需先行聯絡Baipai Thai Cooking School,電話:+66 2 561 1404,未通知將直接視同放棄使用。

‧逾期未前往,亦等同放棄使用,無法退費。

‧一經預訂,即確認您已經同意此取消、更改和退款條例;購買前,請詳閱「服務條件與規定」網頁說明。

‧「行程+票券」套組預訂方式說明,請見「 AK Q&A 」網頁

972325_542882902417408_1783354109_n.pn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照片取材自Baipai Thai Cooking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