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2.jpg

KARMAKAMET是泰國知名的香氛品牌,賣著很優雅、很有氣氛的香氛產品。

KARMA在梵文是命運的意思,KAMET是喜馬拉雅山中一座山的名字,創辦人Delgado把這兩個字結合在一起,希望這是一個具有風格,並富有熱情的品牌。

 

KARMAKAMET從洽都洽周末市場起家,生意愈開愈好,

除了販售香氛產品的門市/店舖外,目前旗下有幾個子品牌,

例如之前介紹過的,位在Sukhumvit Soi 22、BTS Phrom Phong站旁的KARMAKAMET Dinner餐廳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7.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KARMAKAMET的複合式生活店「Everyday by Karmakamet」,它位在Silom區、BTS Sala Daeng站3號出口旁邊。

店門口的標語寫著「I LOVE MY LIFE」,這是Everyday by Karmakamet希望傳達給客人的理念。而進到店裡,也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這樣的日常生活,真美好!

Everyday by Karmakamet店舖不大,除了買得到KARMAKAMET香氛產品外,讓人更驚喜的是,來此買得到極簡風格的生活用品,也吃得到簡單美味的輕食餐點。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8.jpg

整個店內都是怡人的KARMAKAMET氣味,氣氛則有點像是日本的無印良品,給人極為舒適的氣息。

但因為空間不大,每一轉身都可以發現有趣的東西,在小細節看得見泰式獨特的創意,售價親民,很好逛,也很好買。輕食飲料也好吃!

Everyday by Karmakamet店裡賣的東西分為5種類別:

Eat、Clean、Work、Care、Etc

一、Eat

店進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有一整排的長型座位區,以及散落的小桌椅。這邊供應輕食、蛋糕、甜點,價位算是中等。冷飲價位落在85~120銖之間,蛋糕則是95~120銖之間。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7.jpg

這是熱的玫瑰綠茶( 50銖),玫瑰綠茶是用茶包泡的,表現中規中矩,可以回沖。

蘋果塔(85銖)的塔皮是千層酥皮,酥皮偏硬,不過蘋果倒是讓人頗為驚艷,煮的不會過熟還依舊保有口感,而且沒有使用肉桂粉,卡士達醬也不會過甜,搭配略酸的蘋果,是一道還不錯的甜點,是在水準之上的甜品。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5.jpg

二、Clean

就是KARMAKAMET自有品牌的清潔用品、衛浴品、保養品,像是洗髮精、沐浴乳、乳液、保養品等等,還有洗衣水、衣物用的香氛品,超香的,多數可以試聞。

包裝瓶是深色玻璃大瓶子,很像實驗室裡的器具,感覺就是很好洗!(而且也比塑料瓶子環保多了!)

不定期會有不同產品的特價。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1.jpg

三、Work

Everyday by Karmakamet賣的工作物品非常多,筆記本、筆、文件夾、紙袋、後背包、袋子、相機袋…。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4.jpg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5.jpg

四、Care

家飾小物,像是抱枕、T恤…。每一樣東西的設計跟配色,都很有泰式獨特的創意,讓人很喜歡啊!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9.jpg

五、Etc

就是其他生活雜類、廚房器具、刀叉組、圍巾、家飾小物,杯具…店舖不大,卻處處是驚喜。

很喜歡東西放在鐵架上,很有在工作室工作的感覺。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6.jpg

小店的前端是咖啡店,後半段販售香氛商品跟生活用品,

一進店裡最先看到的是一大張木桌上放了很多文具跟全白的明信片卡紙,免費提供客人創作,

你可以帶走,也可以留下,店家都會好好收著,而被珍藏的明信片裡也有許多不錯的作品!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19.jpg

坐下來喝杯咖啡、寫寫明信片、從滿牆的書上挑一本翻閱,很是愜意。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20.jpg

後端販售的生活用品,也如同這個品牌的概念一樣,簡單明瞭。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2.jpg

喜歡生活雜貨的人,真的很推薦來這邊挖寶,會讓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滿KARMAKAMET的香氣及氛圍,就像這家店的標語一樣:I Love My Life!

要提醒大家的是,Everyday by Karmakamet店裡很小,如果背著一個大型後背包,或是推著行李箱,可能就比較難在店裡移動。

AK Travel_Everyday by Karmakame001.jpg

【INFO】

地址:1/F, Yada Building, Silom Rd., Bangkok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址:www.facebook.com/everydaykmkm

搭BTS到 Sala Daeng (S2) 3號出口出站,下樓梯會看到TMB銀行,右轉進旁邊的巷子,咖啡店在右手邊。

註:從BTS站3號出口一下到地面,馬上就要右轉,否則很容易走過頭哦!

 

1416469586-1392373569_m.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