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440_951413698262327_690579066375518170_n.jpg   

近年來很多人到曼谷自助旅行,都指名要吃「蜜糖吐司」。你吃過了嗎?

AK_Mont Nom Sod_005.jpg   

AK團隊幫大家整理了目前在曼谷很厲害的蜜糖吐司店,而且在捷運BTS周邊交通方便

這幾家店的共同賣點就是當天現作、新鮮現烤,再加上各式淋醬或沾醬。雖然簡單但很耐吃。

就算不是甜點控的人,也會愛上新鮮的軟綿滋味的。 

在泰國,不僅女生愛吃甜點,吃甜點的男生比例也很高,甜點店當中也有很多泰國男生,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開心。所以別再說吃甜點是女生的專利嚕,來泰國就是要品嚐獨特的泰式甜點。

IMG_3195

一、after you

after you在2007年開業,可以說是這幾年最紅的蜜糖吐司店,分店愈開愈多,在各大商場都看得見after you,目前已開超過15家分店。綿羊頭是after you的招牌招牌,其中以基本款的蜜糖吐司最受歡迎。 IMG_3208    

after you的蜜糖吐司是直接整塊吐司塗滿奶油烤,切邊烤得非常香酥,咬下去有溫熱脆脆的口感,再搭配冰淇淋及現打的鮮奶油,超滿足的。

還會再附上一整罐的糖漿任客人隨意加,這糖漿甜而不膩,超甜卻超好吃!會讓人一邊說「好甜、好甜」,但還是會繼續吃。泰有魅力了!

after you經常推出不同新口味,在甜中增加了香氣,層次則更升級!

DSC_0089 

【Info】after you

在BTS出口旁的商場的分店:

※Siam Paragon, G樓

交通方式:BTS坐至Siam站

營業時間:10:00am - 10:30pm (Everyday)

DSC_0048 

※Siam Square One, 1樓(靠近馬路邊,這家生意非常好永遠要排隊)

交通方式:BTS坐至Siam站

營業時間:12:00pm - Midnight (Everyday)

S__4300932  

※Silom Complex, 2樓

交通方式:BTS坐至Sala Daeng站

營業時間:10:30 – 10:00pm (Everyday)

 

※Central World, 7樓

交通方式:BTS坐至Chit Lom站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Everyday)

Screenshot - 2016_3_5 , 上午 10_08_18.jpg   

二、White Story

這是家老字號甜點店,其他分店都不在捷運沿線, EMQuartier分店是最方便前往的。招牌是Butter Toast(奶油吐司),蓬鬆得像雲一樣的超厚片吐司上,倒滿綿密的冒泡奶油,彷彿聽得見啵啵啵的好吃聲音。切開吐司後,裡面也浸滿了滿滿的淡黃色奶油。

和另一家甜滋滋的吐司名店after you不同,這裡的奶油吐司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因為第一次吃時太驚訝所以講三次)

從裡到外都充滿濃郁的鹹甜奶香,配上一旁的鮮奶油及冰淇淋,口中滋味巧妙融合。份量極大,建議2、3人合吃一份。也非常推薦外帶回飯店當宵夜或隔日早餐。

除了甜點外,這兒也有西式餐點,是家可以吃巧、也能吃飽的旅途休憩點。

IMG_2749

【Info】White Story

地址:EMQuartier 7樓, Helix Quarter

營業時間:10:00~22:00 (註:晚上9點多快打烊時,會推出外帶麵包、奶油吐司促銷。)

12795508_1158869264144439_7084024897781523578_n.jpg  

三、Mont Nom Sod

1964年開業,在泰國已經有50年多歷史。目前有4家分店,原始店在舊城區,遊客最方便前往的一家是在市中心MBK商場裡面,坐BTS就到了。

Mont位在MBK二樓,MBK很大,要稍微找一下。

Mont的口味很多,除了基本款常見的煉乳、草莓、巧克力醬,很推薦大家試試這兒的咖央醬、奶油醬、椰子奶油醬、芋頭醬。

可以選擇淋醬在吐司上,或是點一盤切丁的白吐司,再沾自己喜愛的醬料。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牛奶、咖啡、茶類、豆奶、果汁等等。

AK_Mont Nom Sod_003.jpg

blogger-image-654865888.jpg    

【Info】Mont Nom Sod

網址:http://www.mont-nomsod.com/home.html

地址:MBK center 2nd floor

交通方式:BTS坐到National Stadium站,有空橋相連到MBK 2樓

營業時間:11:30-21:00

thumb_600 (1).jpg 

以上幾家都是人氣很旺的吐司名店,快把熱量拋在一旁。準備好要吃哪一家了嗎?

 AK_Mont Nom Sod_001.jpg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