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11.30.05-1.jpg      

曼谷的Sukhumvit Soi 49是很多日本人及有錢曼谷人會居住的區域,這裡有很多質感很好的餐廳、店家。

AK前陣子造訪了法國米其林主廚的店D'ark Coffee,對店內的法式甜點非常喜歡。

閱讀更多:【法籍米其林大廚的好吃甜點店D'ark】花小錢感受法式貴婦下午茶

P2360530.jpg   

而D'ark這棟樓的樓上,原來還有一家也很厲害的新開店。是2015年11月才開幕的spa店,叫「Organika Secret Spa」。

Organika是曼谷中高價位的香氛品牌之一,標榜使用最優質的原料,精良的萃取技術,確保肌膚是使用無毒素和無化學殘留物的產品。在Siam Paragon G樓有櫃位。

而2015年底剛開幕的這處spa店中,結合香氛產品的旗艦店、SPA店,以及咖啡/下午茶/輕食店。

 2015-11-20-11.30.07-2.jpg

SPA店裡頭只有四間療程房間,每間佈置各有不同,其中一間布置得像森林一樣,讓人感到非常的放鬆,就像店名一樣,給人很secret、神秘的感覺。這家spa價格從一千多泰銖起。

 P2360518.jpg

Organika宣稱使用100%精油,因此推薦可選擇精油芳香SPA療程,用天然精油的香氣及療效,讓身心靈都獲得最好的平衡,和能量提升。

 P2360541.jpg

spa店地方不大,做完spa可以到樓上的咖啡店喝下午茶(全天都有),如果不想spa,也可以單純來這裡喝下午茶、咖啡。身處咖啡店內,好像置身玻璃屋一樣,周圍淨是綠意,舒服極了。

    P2360555.jpg  P2360568.jpg P2360569.jpg P2360575.jpg   

用餐為中價位,餐點單點220~400銖左右。茶點一壺約290銖。

2015-11-18-06.48.57-2.jpg  

IMG_4853-s.jpg   

下午茶High tea套餐(全天候供應)兩人份為1250銖,如照片所示有手工司康、牛角麵包、甜點、飲品等等。

如果想要奢華一點,可以加點酩悅香檳Chandon Brut,兩人份套餐為2750銖。

 P2360489.jpg

Organika Secret SPA

地址:PIMAN 49 46/3 5th floor Soi. Sukhumvit 49 Klong Ton, Wattana, Bangkok

電話:+66 2 665 1898

營業時間:11:00- 21:00

網址:http://organikahouse.com/

(如果要做spa,記得先上網預約哦)

交通方式:交通方式:BTS坐到Phrom Phong站或Thong Lor站,再坐taxi前往Soi 49。

 timthumb.jpg  

註:在Siam Paragon G樓有產品櫃位,對泰國香氛有興趣的朋友可列入採購清單當中

(照片取材自官網)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