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7926

大家到泰國玩,除了曼谷之外,還去過哪些城市呢?

泰國境內還有很多美得不得了的景點,

像是每年11月到3月在東北烏隆他尼 (Udon Thani) 有美不勝收的紅色蓮花海。

redlotus4(照片取材自網路)  

11月在各地舉行的水燈節。

shutterstock_56627032(照片取材自網路)    

6月在東北雷府(Loei)的丹賽(Dan sai)的鬼臉節。

Absolute-Thai-16-8(照片取材自網路)    

每年7月在烏汶(Ubon Ratchathani Province)舉辨的蠟燭節。

2974176998479  

還有全亞洲最美沙灘、有泰國馬爾地夫之稱的「帕延島」(Koh Phayam Island)

1424015829-1462801329_n  

想深入泰國各地感受在地氣氛嗎?

泰國的Nok Air鳥航國內線班機分布密集,幾乎想得到的重要城市都有航線。

 316032_520717427963568_739852181_n (圖片取材自網路)    

AK Travel已經與Nok Air簽約合作,代訂Nok全線航班,未來也將合作推出套裝行程,讓愛泰國的你,可以更深入泰國各地旅行、體驗當地風景、人文。泰棒了啦!!!!

NOK AIR是泰國航空(泰航)的子公司,「Nok」(นก)在泰語裡是「飛鳥」的意思,所以也有人叫它飛鳥航空或泰鳥航空,還有人稱它為「憤怒鳥航空」。Nok Air是一家給人感覺很活潑的航空公司,在每一家飛機的機頭,都會畫上鳥嘴,非常容易辨識,Nok的每架飛機圖案也略有不同,設計非常可愛。

nok air_ airplane_2  

Nok Air從2004年開始營運,至今已逾10年,航班主要是在泰國本土各府,像是清邁、清萊、烏隆、蘇叻他尼、合艾、喀比、普吉、素可泰、黎府…等等,每一府的重要城市Nok Air皆有航線,航行網路分布非常密集、方便,飛遍泰國各知名景點。292573713

AK團隊出差或私人旅行,經常會選擇搭乘Nok Air,除了票價合宜外,服務也很好。一般的低成本航空(或稱廉價航空LCC)行李是需要額外付費的,但是Nok Air在泰國國內線部份,票價已經包含15公斤的託運重量!!!!即便是特價票也是一樣。(是不是太貼心!)    

更貼心的是,一般廉價航空的機上餐點需要額外付費,Nok Air不一樣,免費提供給每一位乘客一包點心及飲料,點心還滿好吃的。

kanom-2    

Nok Air的泰國國內線因為航程時間不長(最長一個多小時),所以飛機上不賣餐,只銷售Nok Air周邊商品跟零食。

如果想在機上買其他零食,價位也不貴,算是很合理的價錢。像是NOK機上的M&M巧克力賣40銖,廊曼機場的7-11還比較貴要賣50銖。

menu-2 menu   

Nok Air飛機上還有自家出的月刊,叫做Nok 「JIBjib」,每個月會隨著節慶的不同介紹泰國不同的省分。

Nok Air官網也可以免費下載電子書,幫助大家更了解泰國各府的人文、風情、景色、美食。(網站為泰文,大家可以用網頁翻譯軟體自行翻譯)

http://www.nokjibjib.com/

JIPJIP 內頁

 

AK Travel代訂Nok Air/ Nokscoot機票流程:

由於NOK AIR/ Nokscoot是廉價航空,所以在價錢上面是浮動票價,若您需要我們代訂機票,請來信給我們service@akhousebkk.com

我們方能針對您的需求進行報價。但報價僅於您收到email後24小時內有效,若您於24時之後回覆需要購買,則需重新報價。要請您特別留意信箱。


要特別提醒大家,一旦訂購確認後,如機票需要修改,皆須透過AK TRAVEL才能修改,無法自行上網/電話修改。

※若航班有異動,以Nokscoot air / Nok air公告為主,Nokscoot air / Nok air將會寄簡訊/email另行通知。

※若需要更改機票內容,需經由AK TRAVEL修改:

AK TRAVEL服務時間: 09:00~19:00(泰國時間)

聯絡電話: 02-2325987 (泰國手機直撥)

聯絡email: service@akhousebkk.com (客服信箱,最遲會在24小時內回覆)

※若因個人因素而無法登機,視同放棄機票,無法退費,AK TRAVEL無法為您處理相關事宜哦!

10373678_435331646629716_8249769245126365694_n(圖片取材自網路)  

而2015年10月25日開始,台北飛曼谷廊曼機場多了一家廉價航空「酷鳥航空」Nokscoot加入戰局,酷鳥航空是新加坡酷航與泰國飛鳥航空成立的廉價航空。也就是說,酷鳥航空=酷航+鳥航 Nokscoot=Nok+Scoot。

兩者不相同,大家不要搞混嚕!比較好記的記法是:

國際:桃園<-->曼谷廊曼機場=酷鳥(Nokscoot)

國內:泰國各府<-->曼谷廊曼機場=鳥航(Nok Air)


大家以後來泰國玩,可以考慮坐酷鳥航空到曼谷廊曼,再從廊曼坐鳥航飛到各府去玩,以曼谷為中心做跳點式的玩法,非常方便,也更貼近泰國。

AK Travel也與酷鳥航空Nokscoot簽約合作,提供台北飛曼谷的機票代訂服務。代訂辨法及更改機票手續費如上,與Nok Air相同。

20150908003497(照片取材自網路)  

酷鳥航空台北飛曼谷的班機,和其他廉價航空公司不同,是採用兩排走道的大座位飛機波音777機型,還有商務艙等多種座位配置。

商務艙(ScootBiz)座椅

全皮革座椅,提供 38英寸(96.5 釐米)的腿部空間,21.7 英寸(55.1 釐米)寬,可傾斜幅度達 8 英寸(20.3 釐米),另外還有踏腳板和可半打開或全打開的托盤。

商務艙獨有的待遇:
在專享的 24 座位前排機艙挑選喜愛的座位, 且由酷鳥航空最資深的職員提供選位協助。
一份附帶飲料的免費飛機餐。
20 公斤托運行李限額。
多達 15 公斤/兩袋隨身行李。

Screenshot - 2015_10_11 , 下午 05_11_11   

標準座椅(藍色)

表面為豪華布藝。標准座椅的可傾斜幅度達 6 英寸,且座椅排距達到 31 英寸。
對於需要更多伸展空間和更舒適旅行體驗的乘客,有另外兩個選擇:超級座椅和伸展座椅。

Screenshot - 2015_10_11 , 下午 05_10_31    

超級座椅(黃色)

多達 35 英寸的腿部空間和 6 英寸的可傾斜幅度,會讓您的旅程更加稱心如意,並且只需多付一點。
波音 777 客機上的超級座椅更加寬大,提供更多的腿部和手臂伸展空間。這些座椅是兩張並排的,能夠為您提供更多的私人空間,酷鳥航空將之稱為「情侶座」。

Screenshot - 2015_10_11 , 下午 05_10_41  
伸展座椅(黃色)

不論身材高矮,都可以伸展自如。伸展座椅的腿部空間最多,達到 36 英寸,並且前面沒有任何座位妨礙您。在機上請留意這些座位—這些座椅為黃色,是門口旁的頭排座位。只需多付一點,它們就是您的了。

Screenshot - 2015_10_11 , 下午 05_10_50  

酷享寧靜區

若您希望有一個寧靜的旅程,位於商務艙後面的酷享寧靜區會是您的最佳選擇。酷享寧靜區不僅專屬、私密,而且 12 歲以下的乘客也不會安排在這一區域。

Screenshot - 2015_10_11 , 下午 05_10_58  

(以上照片及文字說明截取自酷鳥航空官網)

 

有興趣想購買Nok Air或是Nokscoot機票的客人,或有相關問題的客人,請來信給我們:service@akhousebkk.com

 

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不論是國內線鳥航Nok Air或是國際線酷鳥航空Nokscoot,都在曼谷廊曼機場(Don Muang airport)起降,不是蘇凡納蓬Suvarnabhumi)機場。大家別跑錯了哦!

 

AK HOUSE/AK TRAVEL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