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chada火車市集_3809  

Ratchada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是曼谷現在最火紅的夜市之一。

為什麼叫「火車夜市 」呢?

因為夜市最早的確是在火車鐵軌旁邊,但經過多次搬家,現址沒有在鐵軌旁了。

曼谷目前有兩個火車夜市,一個離AK HOUSE較近,叫做席娜卡琳(Srinakarin),另一個則是叫拉差達(Ratchada)。

AK團隊很喜歡Ratchada火車夜市,因為逛起來應有盡有,卻不會太大逛不完。

賣的東西、衣服很多頗精緻,細膩度夠。

裡面有很多賣吃的,份量以「大」聞名,大家來這兒絕對可以用少少錢就吃飽喝足。

夜市還有許多小攤賣的是自己創作的手工藝品、畫作、服飾…,都非常精彩,價錢也不貴。

Ratchada火車市集_3594  

海鮮滿出來的大碗霸王麵,排隊人潮從沒間斷。

Ratchada火車市集_7199  

奶茶是1000cc的胖胖杯,老闆是夜市名人,經常赤裸上半身,露出結實的肌肉,十分吸睛。

Ratchada火車市集_4798

奶茶老闆如果不在舖位,就認明這台復古機車。

Ratchada火車市集_572  

Ratchada夜市賣的食物一份比一份大,除了剛剛介紹的超大碗霸王麵及大杯奶茶,這碗冰淇淋也不可小覷。

Ratchada火車市集_4528  

在夜市招牌下面聽live band駐唱表演,也是夜市特色之一。

Ratchada火車市集_8202

 

和家人、三五好友坐下來喝點啤酒、吃東西,舒服啊~~

Ratchada火車市集_9764

有老闆把蒐集的復古卡車拿到夜市來展示(應該也有賣吧?!),增加夜市的特色。

Ratchada火車市集_8186

Ratchada火車夜市在MRT地鐵Thailand Cultural Centre附近。

營業時間大約從每晚5點到凌照1點。

Ratchada火車市集_569

我們的G行程有帶您前往Ratchada火車夜市哦!

如果您坐的是半夜12點以後的飛機離開曼谷,

我們載您去逛夜市,逛完再送您到機場!完全不浪費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晚上。

G行程詳情~~http://goo.gl/v524Wy

現在就訂購行程~~http://goo.gl/2Qp80e

Ratchada火車市集_6055

此外,若前往Siam Niramit(暹邏天使劇場)觀看演出的客人,

可以在表演結束後到這兒逛夜市,兩處都在同一區域,不會隔太遠。

AK TRAVEL提供【Siam Niramit曼谷暹邏天使劇場】票券代訂服務

詳細說明~~http://goo.gl/mI9Jl8

現在就購票~~http://goo.gl/bs4z4A

 

到泰國旅行,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www.akhousebkk.com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