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937_logo   

很多客人跟AK反應:想要了解更深入的曼谷,想要去當地人平常生活會去的地方。

AK TRAVEL團隊聽到了!我們精心推出全新的「老曼谷」行程:
將會分為兩條路線,一條帶大家看曼谷的宗教及老建築,
另一條則會帶大家大啖美食。

其中一站會帶大家前往曼谷重要的佛寺之一~金山寺(Wat Saket,又名The Golden Mount、Temple of the Golden Mount)

為什麼會選金山寺呢? 因為宗教信仰是泰國人生活的重心之一,
如果說曼谷大皇宮是展現出精緻藝術之美的極致,那麼,寺廟就是融入泰國人生活美學、窺見泰國人日常的最好方式之一了。

而在曼谷眾多寺廟當中,金山寺可說是最有代表性的!

P1190022_logo  

金山寺Wat Saket,又名The Golden Mount、Temple of the Golden Mount
金山寺興建於拉瑪三世,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很傳統的泰式佛教建築,金色尖塔是最大大特色,非常壯觀,裡面供奉的是釋迦摩尼佛。

這兒位於曼谷舊城區,是全曼谷最高的佛寺,是一處俯瞰曼谷市景的好地方,曼谷民眾平常休假,也會常去金山寺走走、參拜,是人氣很旺、很能代表曼谷的寺廟。

P1180911_logo  

它不是最熱門的景點,不像大皇宮或臥佛寺有滿滿的觀光團客,這兒只有自助旅行者,尤其平日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潮,比較清悠。

P1180872_LOGO  
要提醒大家,
到泰國的寺廟參過,記得在服裝上要稍加注意一下,泰國所有的寺廟都建議穿蓋肩、過膝的服裝,
到金山寺也別忘了,不要穿得太暴露哦!

1280px-Bangkok_view_from_golden_temple2  (此圖取材自網路)

AK TRAVEL全新行程,帶您遊老曼谷~~有去金山寺哦!
官網:http://akhousebkk.com/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