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00805  

跟大家介紹一家近期在曼谷備受矚目的SPA店:叫「BHAWA Spa」
http://www.bhawaspa.com/

這家是divana原先的合夥人之一,自行離開出來創業的。開幕於2013年11月底。

2101281610272   

不同於一些高級的spa店位在巷子內,BHAWA Spa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抵達,BTS Phletchit 2號出口下來,經過大倉久和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沿著Wireless Road直走2、3分鐘後,第一個巷口左轉就是,很容易找。

2101281584439

由於這一區是曼谷非常精華的市中心心臟地帶,住的都是曼谷非常非常的有錢人,或是大使館所在地,所以建築多半是樓層不高的泰式透天別墅,融合維多利亞式的洋式風情。
BHAWA Spa便是由其中一棟老房子改裝的,泰式建築結合維多利亞風格的庭園,鬧中取靜,環境非常清幽,讓人即使在市中心,心情也可以立刻沉靜下來。
這兒只有六間按摩房間,每一間都保留很寬敞的原始空間,展現很棒的泰式美學風格。
(如果是在台灣的spa店,可能會被重新隔間成好幾間房間吧…)

S__4300813 

和divana一樣,BHAWA Spa一進門就會有服務人員立刻驅上前服務,送上迎賓茶及擦手毛巾後,

會向客人介紹按摩項目、使用的精油。

S__4300809

精油的種類很多,用料不錯。

S__4300808

店內空間小巧精致,原木裝潢讓人連呼吸都覺得放慢了下來……舒服!

S__4300807

店內一角販售自家產品,有身體乳液、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去角質霜、按摩油、精油等等,價格不算貴。

S__4300806

按摩前,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洗腳。

S__4300803

 

按摩房間明亮寬敞,下午陽光灑進來,非常享受。

房間裡一樣採用大量的深色木質裝潢,連按摩完洗澡的浴缸,都是很棒的檜木浴缸。

S__4300804  

按摩完奉上的水果及香茅茶。

S__4300802  

BHAWA Spa的療程、細緻度都很不錯,依舊保有先前在Divana Spa創立的質感,但是AK覺得在服務小細節及人員的「俐落度」差了那麼一點點…。例如說服務人員在解說療程項目時,並沒有同步讓客人體驗精油產品,有一種讓客人正襟危坐、乖乖聽話的感覺…,氣氛的銜接上略顯不足,也不夠讓人舒服、放鬆。

有可能是營運時間才沒多久,可能服務人員欠經驗。如果服務細節可以做得更細膩的話,一定更棒!詳見divana文章介紹。

Screenshot - 2015_1_18 , 上午 06_00_08  

(此張照片來源:BHAWA Spa)

上網申請會員卡BHAWA Spa,可以享有折扣。

AK這天按的是130分鐘的Drainage Detox Massage排毒療程,原價是2950元,折扣完後是2507元泰銖。

Screenshot - 2015_1_18 , 上午 05_37_59  

(此張照片來源:BHAWA Spa官網)


AK覺得BHAWA Spa的後勢很漲,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之前,建議大家可以搶先體驗哦!


【Info】
BHAWA Spa
地址:83/27 Witthayu Soi1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交通:BTS Phloen Chit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網址:http://www.bhawaspa.com/
營業時間:10:00~23:00(最後收客時間21:00)

 

到泰國旅行,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www.akhousebkk.com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