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00847

來到曼谷,如果不想花錢住五星級飯店,其實可以用少少錢享受五星級下午茶,充當一下午的有錢人。
AK周末造訪了曼谷的 The St. Regis Bangkok飯店,體驗泰式下午茶,在落地窗前飽覽曼谷景色,CP值很高。
  

發源於美國紐約的瑞吉飯店The St. Regis隸屬於spg集團,飯店裝潢經典高雅,又帶有紐約時尚俐落的氛圍,而曼谷的瑞吉飯店The St. Regis Bangkok更融入了泰式元素,飯店的細節當中,都可以看到東西融合的巧思。
飯店一晚的房價從將近一萬元起跳,專業管家的服務模式讓人驚艷。如果沒有入住飯店,來這兒享用泰式下午茶,也會讓人驚喜不已。

S__4300848  
在現代感十足的紐約風格的瑞吉飯店,誰能想到可以嚐到道地的泰式美味呢?

而飯店的view更是賞心悅目,可以看到旁邊的高爾夫球場及泰國皇家體育俱樂部,如果有賽馬比賽,這裡可以看到跑馬的實況。
坐在窗邊的位置,把遠方高樓盡收眼底,超放鬆的。

 S__4300849  
下午茶是在飯店12樓的酒吧「 The Drawing Room and St. Regis Bar 」享用,這天AK和友人點的是原價850元的兩人份泰式下午茶(Thai High Tea),共有兩壺可續壺的茶品,茶具非常摩登雅致。

S__4300846    

泰式下午茶最下面,也是建議食用的第一層,是三個特色不同的三明治,全麥麵包包的是雞蛋沙拉,口味清爽。
中間的三明治則是有很棒的泰式沾醬風味,加上炸過的鳥蛋,放在小餐包上,精緻度做得很不錯。
白吐司夾的則是雞肉,口感像咖哩雞,又沒有那麼濃。

上層則有芒果醬奶酪凍,上面覆上泰式傳統的甜蛋絲。

S__4300845

此外還有香蘭葉做成的泰西融合口味的司康,及傳統泰式甜點、南瓜慕斯。
還有小巧、經過改良的芒果糯米飯;米飯做成香蘭口味,更香。
S__4300844

小盅裡裝的是春捲,米餅下方有肉醬,一定要沾著吃。

佐餐的沾醬共有四種沾醬:奶油、鳳梨、鮮奶油、橘子醬,建議先食用奶油醬,再吃果醬,才不會太甜太膩口。

曼谷瑞吉飯店的泰式下午茶,以泰國皇式點心為主,搭配西式食材,口感創新,甜鹹平衡,非常不錯。

 

在結帳時,服務生非常貼心的提醒,只要是spg集團的會員,在此用餐可享85折。
AK在現場填寫會員資料之後,立刻享有85折扣。打完折的價格是864.03泰銖(已含稅及服務費),挺超值的。

S__4300923

瑞吉飯店非常方便抵達,就位在曼谷市中心,吃完下午茶後,只要坐一站捷運、或是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Siam逛街,非常方便。

 S__4300925  

【Info】
曼谷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Bangkok

下午茶位在12樓「 The Drawing Room and St. Regis Bar 」
地址:159 Rajadamri Road, Bangkok
電話:+66 (0) 2 207 7826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property/dining/index.html?propertyID=3651&attractionId=1008070040(可以在官網預約)
How To Go:坐空鐵BTS到Ratchadamri(拉差當梅)站,有空橋可以直達飯店二樓。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