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有很多庭園式景觀餐廳,可以在寬敞的半開放空間大啖美食。位在曼谷東北方近郊、由巧克力工廠改建而成的Chocolate Ville(巧克力村),便是其中一家。

P1150515  

巧克力村整個餐廳的腹地相當寬廣,直徑大約有一公里之大,共有數十棟不同主題造景的特色建築物、玻璃屋,圍繞著水塘、運河及表演舞台。建築的顏色繽紛,混合泰國及西式維多利亞式風格,造景的精緻度很好,據悉是砸下數億元泰銖打造而成的。尤其是入夜之後,園區的燈光映在水面上,煞是好看又浪漫,非常適合拍照。

P1150676

偌大的Chocolate Ville看不到盡頭。晚間燈光倒映在小河上,浪漫極了。

P1150518  

巧克力村這兒可以同時容納每桌6-8人、一共635桌的用餐人數,非常驚人!

為了要在偌大的場地中,保持食材的新鮮及熱度,每個送餐的服務生都以電動腳踏車作為代步工具,快速地把菜分送到各區的客人桌上,讓菜餚上桌時,仍是熱騰騰的。Chocolate Ville的菜色以西式的料理手法,加入泰式的食材運用,尤其泰國盛產鮮甜飽滿的海鮮,更是泰、西融合的首選菜色。這裡當然也有泰式料理,但比例相對比較少一些。

 P1150527 P1150525  

這裡距離曼谷市區較遠,若是想前來的旅人,最好將停留曼谷的旅行天數安排多一點時間,也可以參加AK的行程,省去找路、迷路、溝通的時間及精神。

哪個行程有到Chocolate Ville(巧克力村)?
AK Travel的L行程有到哦~~

行程詳細說明:http://www.akhousebkk.com/ct-menu-item-53/ct-menu-item-55/ltour.html
馬上預訂行程:http://www.akhousebkk.com/2014-10-08-09-08-30/tour-oder.html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P1150735

Chocolate Ville的景觀造景。

P1150578   

海瓜子馬鈴薯濃湯。以標準西式作法配上泰國海瓜子的濃湯,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氣,口感滑順不黏膩,海瓜子很大顆,是很有誠意的一道湯品。

P1150571

碳烤豬肋排。豬肋排size頗大,肉汁帶著濕潤感,入口軟綿,不會因久烤而變得乾澀,帶著炭香的餘韻,讓人很容易變成大食客。

P1150577

焗烤蕃茄孔雀蛤。泰國因為臨海因而盛產美味海鮮。與常見的水煮、烤、炒方式不同,這道先淋蕃茄醬汁,再灑上起司,放入烤箱焗烤的菜餚,不但引出蕃茄的甜味,孔雀蛤也不至於太韌太老,軟嫩多汁!喜歡起司的旅人,一定要試試這一道。

 P1150582     

泰式蚵仔煎。泰式蚵仔煎是泰國很常見的平民料理,作法跟台式不同。台式使用太白粉裹附蚵仔後以平板煎透,而泰式則是以蛋跟蚵仔炒成一堆,較為軟嫩。這裡的蛤仔圓滾滾、粒粒飽滿,淋上蛋汁烤得軟透,吸收了蛤仔汁的雞蛋,再淋上泰式甜辣醬汁,非常下飯。

P1150591

軟殼蟹黑胡椒義大利麵。在泰式料理中,經常可以看到黑胡椒炒軟殼蟹這道菜餚。在這裡會再加上義大利麵,做成義泰混搭的作法,讓口感再升級。軟殼蟹是泰國特有海產,整隻蟹從殼到肉都可食用,不過軟殼蟹不好料理,油溫太高會吸油,口感容易過於油膩;油溫太低的話,熟度、脆度又不夠,這家餐廳料理得恰到好處,讓人吃完忍不住拍手喝采,是一道高水準的料理。

P1150561

墨魚義大利麵配哇沙比醬。這是很特別的一道冰的清爽麵食;冰鎮過的麵條,搭配抹上芝麻的新鮮炙燒鮪魚、西瓜片,吃進嘴裡第一口先品嚐到鮪魚的鮮味,第二口芝麻的香氣開始在口中慢慢散開來,而墨魚醬與哇沙比醬混搭一起吃,刺辣中帶著溫醇的口感。

P1150542

西式炸雞

P1150521  

Chocolate Ville(巧克力村)景觀餐廳位在曼谷市區的東北方,到這裡吃飯一定要上高速公路,從市中心四面佛Chit Lom區域到這區大約30公里遠。在不塞車的情況下走高速公路過去,一小時左右可到巧克力村,若塞車的話就不一定,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才可抵達。從曼谷市區過去的話,單程車資預留至少300泰銖比較足夠。

由於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抵達,一定要坐車前往,務必隨身帶著餐廳電話,上taxi後打電話讓餐廳跟司機報路。至於回程,可提前請餐廳協助叫車,但不要太晚,因為即使櫃台幫你叫車,也很難召到taxi。最好傍晚五點多到,八點多就離開,再晚一點,很不容易叫到車喔!

 

【AK哪個行程有到?】
AK Travel的L行程有到Chocolate Ville(巧克力村),節省交通時間及車資~~

行程詳細說明:http://www.akhousebkk.com/ct-menu-item-53/ct-menu-item-55/ltour.html
馬上預訂行程:http://www.akhousebkk.com/2014-10-08-09-08-30/tour-oder.html

請選擇:自有行程團隊、自有車隊、自有合法中文導遊、三重行程保險的AK TRAVEL

 

部份文字摘錄自AK、林貝絲合著《泰享受x泰划算x泰美味:跟著民宿主人爽遊大曼谷》一書
哪裡買?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6423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