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交通:((請點我))

飯店不錯,但我運氣不太好,第一天就受傷((因為在浴室摔倒,摔得很慘,整個人像肥皂一樣滑倒~因為他的石板沒有防滑,腳濕濕的一不小心摔得只能在床上躺到結束假期!!))
但其實這家飯店的房間乾淨度~不錯!至少我住的房間是這樣,因為我有職業病,所以一進房間就會不自覺得看打掃清潔,這家飯店的房間對我來說,如果真的硬要硬要挑毛病,那就是浴室比較危險跟毛巾&床單有點舊,早餐的水果跟沙拉抬那邊,居然不是蚊子就是螞蟻,我根本不敢夾= =,景觀最漂亮的部份是大廳跟餐廳,房間我覺得到是還好。整體幽靜,很適合度假、曬曬太陽。但餐廳的鮮蝦海鮮湯~不錯喝400一碗,讓我從此去餐廳看到這道湯都點來喝

 

蘇美島2-1.jpg

我們都笑說:這家景觀最好的是飯店大廳,越下面越普通,但~客房都在下面

蘇美島2-2.jpg

蘇美島2-3.jpg 蘇美島2-4.jpg

躺在床上~拉開窗簾就可以看海

蘇美島2-5.jpg 蘇美島2-6.jpg

按摩浴缸~蠻大的喔!記得不要滑倒,不然會很慘

蘇美島2-7.jpg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