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五縣市的朋友~有福啦!!從清泉崗機場也可以飛曼谷喔
現在起,從台中清泉崗機場,也可以轉機便宜到曼谷!這是我客人今天買到的機票,馬上火速來分享喔~!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所謂的(聯航),意思就是航空公司之間都會有所謂的(同盟夥伴)透過這些同盟夥伴,可以轉轉轉~到處玩樂。不論是單一景點OR多點旅行都是OK的。

AK曾經在多年前利用泰航的聯航。台灣-曼谷-峇里島-香港-台灣。
在現在機票貴貴貴的情形下,我們這些小資派,就會想辦法~努力的想要省錢錢。
台中清泉崗機場的港龍航空,就是個好選擇(但不是天天有飛喔!)大家有興趣的趕快去問自己習慣的旅行社。
如果妳真的沒有認識的旅行社就打電話給我客人楊小姐0912334912,當然您也可以自己上港龍航空的網站刷卡買票

優點:轉機時間短很多,又快!加上清泉崗機場其實不大,登機也很快~哈
   當然還有價錢比去台北搭飛機便宜!

港龍航空網站 http://www.dragonair.com/da/zh_TW/homepage
香港航空:http://www.hongkongairlines.com/zh_HK/homepage

 

照片  

arrow
arrow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