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目前捷運沿線,還是安全的。有些地方,這兩天一下淹、一下退(潮汐關係),所以就會有XX地方潰堤的新聞、或者某某地方泡水。

今天客人抵達時候跟我們說:我們好緊張好緊張,一直在飛機上往下看(客人說:往下一看,沒有汪洋一片阿!還有陸地阿~~)搭車進市區,都好緊張的一直看一直看,也沒看到水(客人一直問我,為什麼新聞一直說淹得好恐怖、好恐怖)我只好笑笑的說:阿~我習慣了阿!泰國常常紅衫軍、黃衫軍的~加上這次淹水,我也只能苦笑的說:沒辦法阿!在泰國做生意、生活就是這樣阿!呵呵呵

總的來說:泰國曼谷就是淹水,他是個事實,嚴重的區~都不是在主要商圈、也不在BTS線上,而且不如想像中、電視上播這麼誇張。

我們今天B行程還是正常出發,有沒有遇到積水(小腿肚或膝蓋以下,都是平常雨季,就會有的現象)有阿~鐵道市場有遇到,當地的歐巴桑、當地人也是很自然的走來走去,當地人沒有堆沙包。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日本用同理心(因為自己也是嚴重受災戶)

鼓勵泰國的人民,要勇敢~要堅強~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覺得他們比泰國還要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淹水 bts 沙包 曼谷
    全站熱搜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